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球运动员收入福布斯榜:皇帝居第四超科比

2012年06月19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球运动员收入福布斯榜:皇帝居第四超科比

这两位是梦之队年收入最高的球员【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福布斯》消息,福布斯全球运动员收入百强排行榜火热出炉,NBA(微博)球员一共有13位入选,詹姆斯以5300万美元排在第4,科比(微博)则以5230万美元名列第6。中国球员当中,网球名将李娜唯一入选,她以总收入1840万美元排在第81位——

排在第一的是正在监狱服刑的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尔,他的收入达到8500万美元高居榜首。入选的NBA的13位球员的情况如下:

4、勒布朗-詹姆斯(5300万美元)

詹姆斯是2011-12赛季的常规赛MVP,这也是历史上第8位3次获得常规赛MVP的球星。在本赛季,詹姆斯的工资收入为1300万美元,再加上40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使得他的总收入排在了NBA球员当中的第一位。

6、科比(5230万美元)

连续两个赛季科比的年薪都是NBA最高的,本赛季原本飞侠的年薪可以高达2520万美元,不过因为缩水的赛季,使得他的年薪一下子减少到了2030万美元,要不是这样,他的总收入可能比詹姆斯还要高。与妻子瓦妮莎的离婚事情,也让科比的收入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最终离婚成为事实,飞侠的个人价值将会大幅度缩减。

33、德怀特-霍华德(2560万美元)

魔兽的收入主要来自于他的薪水,本赛季霍华德的薪水为1460万美元。

34、凯文-杜兰特(2550万美元)

杜兰特已经连续三年斩获了联盟的得分王,而在之前他就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他还和球鞋赞助商还签下了一份为期7年总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再加上其他的商业收入,杜兰特收获2550万美元。

35、德维恩-韦德(2470万美元)

韦德的年薪为1270万美元,而商业收入为1200万美元,在过去的一年,韦德换了球鞋赞助商,并且还出版了一本个人自传《先为人父:我的生活怎样变得比篮球重要》。

NBA其他球员的总收入如下:

44、卡梅罗-安东尼(2290万美元)

46、阿玛尔-斯塔德迈尔(2270万美元)

57、凯文-加内特(2110万美元)

72、克里斯-保罗(1920万美元)

74、蒂姆-邓肯(1910万美元)

84、德隆-威廉姆斯(1820万美元)

88、拉沙德-刘易斯(1750万美元)

95、保罗-加索尔(1720万美元)。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