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瓦妮莎走秀科比缺席 美记:他忙着看总决赛?

2012年06月21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妮莎走秀科比缺席 美记:他忙着看总决赛?

瓦妮莎走秀科比(微博)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terezowens》报道,瓦妮莎带着两个女儿参加洛杉矶电影节,科比-布莱恩特没有陪同,记者笑称科比可能正忙着看总决赛呢,所以没有时间陪伴孩子了。

2012年洛杉矶电影节开幕,由迪斯尼和皮克斯动画工厂合作推出的《勇敢》首映,瓦妮莎带着女儿娜塔莉亚-布莱恩特和吉娜-布莱恩特亮相首映礼。瓦妮莎身穿白色低胸长裙美艳依旧,娜塔莉亚和吉娜白色裙装活泼可爱,母女三人面对镜头表现的十分专业,一举一动颇有明星风采,看来对于走秀早已习以为常。

值得注意的是,科比这一次没有出现,这令现场记者有些惊讶。因为科比一直在尝试修补与瓦妮莎之间的感情裂痕,他出资百万美元修建教堂并以瓦妮莎的名字命名,他赠送给瓦妮莎价值不菲的珠宝,他抽出时间陪孩子,带着女儿去迪斯尼乐园玩,还赴现场观看女儿踢足球。总而言之,科比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尽可能的陪同瓦妮莎和孩子参加公开的活动,但这一次科比却没有来。

对于科比缺席,《terezowens》的记者进行了调侃:“科比没有陪在孩子身边,这令我有些惊讶,也许他正忙着看总决赛第四战呢?”

记者这样讲有很重的讽刺味道,众所周知科比与勒布朗-詹姆斯的PK是NBA(微博)的一大热点,“皇帝”在总决赛第四战中上演受伤后王者归来带领迈阿密热火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总比分3-1领先,距离总冠军仅一胜之遥,而科比领军的洛杉矶湖人早已在西部半决赛出局,淘汰湖人的正是雷霆。科比欣赏詹姆斯表现神勇灭雷霆?好胜心极强的“飞侠”真的会这样做吗?(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