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谈皇马:感谢队友信任 下赛季目标双冠王

2012年06月21日00:17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谈皇马:感谢队友信任 下赛季目标双冠王

C罗(微博 数据) 驰骋球场

腾讯体育6月20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腾讯体育在葡萄牙队位于波兰奥帕兰尼察的基地对于头号球星C罗进行了专访,而腾 讯也是在欧洲杯期间全球唯一一家对C罗进行专访的媒体。谈到目前自己效力的皇马(微博 数据) 俱乐部,C罗说上赛季的夺冠,队伍依靠的就是团队精神和信任,而下赛季的目标依然还是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西甲上个赛季,皇马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而作为队伍的重中之重,C罗的状态也非常好。谈到皇马夺得西甲冠军的因素,C罗最先说到两个词——团结和信任:“无论什么时 候,我们在场上都会互相信任。信任是最重要的。我们也像所有人展示了我们是西甲最优秀的队伍!”

在2011赛季,C罗在西甲中打入了40粒进球,被传为佳话,而2012赛季,他更是打破了自己在上赛季创造的纪录,把自己的进球数加到了41个。这并非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但是C 罗说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最重要的还是信任,而不仅仅是靠运气:“信任自己的队友,相信自己的团队,这就是秘诀。还有就是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当然C罗说也有一些运气成 分在里面,但并不是坐等运气的到来:“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运气,但是当你等待它的时候,可能它就不会来了。所以我只想为我的队伍更加努力。”

关于下赛季的目标,C罗说跟本赛季差不多,夺得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依然是他们不变的追求。“我知道可能会很难,但是这就是我们的梦想。”C罗坚定地表示。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无惧挑战C罗实力宣告胜利 率葡萄牙继续梦想】#欧洲杯#6月17日葡荷大战,属于C罗(@C罗) 的神奇之夜!葡萄牙队长梅开二度,率队2比1逆转世界杯亚军。第一球展示出射手的嗅觉,第二球则是对天赋、技术和冷静的完美诠释,C罗用无懈可击的表现,率领葡萄牙从死亡之组昂首晋级。http://url.cn/2ABVTO
    2012-06-20 12:11: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