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花絮:C罗最念弗格森 玩笑称自己自创发型

2012年06月21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絮:C罗最念弗格森 玩笑称自己自创发型

C罗(微博 数据) 与弗格森情同父子

腾讯体育6月20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恩师、儿子、发型、“高帅富”……关于C罗的话题太多,但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时,C罗很有耐心的一一给大家答案。

记者刚刚提到他很幸运,因为碰上了非常好的教练,话还没说完,C罗就先抢下话筒说了一句:“弗格森?”显然老爵爷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重要,当然另外一个就是穆里尼奥。 但从C罗的第一反应来看,弗格森依然是排在第一位的:“在弗格森手下我学会了很多,跟穆里尼奥也是。他们是我成功的一部分,而我从他们身上也学会很多很多东西。”

儿子小小罗是C罗的骄傲,但同样也是他一直回避的话题,因为C罗始终不愿公开孩子的母亲。在采访中,记者问道小小罗是不是已经具备了足球天分,C罗也没有选择回避:“有一 些天分,不过他实在是太小了,他现在才只有两岁,现在很难说他将来会怎么样。但是如果他将来有踢球的打算,我会支持他。”说到这里,C罗停了停,脸上流露了一丝温情:“ 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大男孩瞬间变成了柔情的父亲。

“高帅富”的问题原本记者是想当一个笑话告诉他,但没想到他听明白这个词的意思之后,开始忙着给记者翻案之前这个词的出处,也是关于自己的一个采访:“你知道那是我在 一场比赛之后很失望说的话。因为那场比赛我表现不好,当人们质疑我的时候我就是想这样说他们是嫉妒我‘有高又帅又有钱’。可能我不应该这样说,但是没什么,下一次我会 尽量不这样做,但是那就是我当时真实的想法。”

说道C罗,最后不得比八卦到他的头发上,不同的阶段时常会更换不同的发型。原本以为像他这样的顶尖球员,必然有专门的造型师为他打造发型,没想到他的私人造型师就是他自 己:“我没有造型师。这取决于我起床之后的样子,睡觉起来可能头发会有不同的样子,所以就做一些改变。”说到这里,C罗用手抓了抓现在的那个莫西干头:“就是这样!所以 发型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