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出局叹占人和不占天时 要写日记"泄愤"

2012年06月19日10:32台球视界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18日,女子9球世锦赛会内赛在沈阳正式展开。潘晓婷(博客)(微博)在败部的比赛中不敌新加坡选手蔡志蔚,成为继车侑蓝后出局的第二位球星。赛后潘晓婷感叹自己占了人和却没有占天时、地利,但还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比赛。

上午的比赛中,潘晓婷在6-4领先的情况下,被印尼选手安洁琳·蒂卡露连追三局逆转。败部首轮,潘晓婷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蔡志蔚,比赛一开始潘晓婷就被对手压制,最终4-7败北,连输两场出局。比赛中潘晓婷无论冲球、解球、还是跳球总是出现白球洗袋的状况,这也让潘晓婷感叹打了十多年来洗袋最多的一场比赛,“其实比赛开始前练球的状态还不错,但是比赛一开始就感觉各个方面都差了一口气,很多球都很莫名其妙,这应该是我打球十多年来洗袋最多的一场比赛,到最后自己都没有信心了,打下去不知道会出什么状况。”潘晓婷说道。

除了运气因素,潘晓婷也承认了身体状态对自己的影响,“赛前调整的还是比较不错的,但身体原因还有休息不够,如果打得时间长,到后面体力会跟不上,脚软手软的。”

在沈阳,潘晓婷的人气是不言而喻的,上午比赛时记者就发现了三位举着“晓婷加油”标语的球迷,据潘晓婷介绍,这三位都是自己的忠实球迷,这次应该是专门来看比赛的,自己早就认识他们了。下午输球后,潘晓婷还特意提及了自己的球迷,“很感谢也觉得特别对不起这么多来现场为我加油的球迷,天时、地利、人和我占了人和,可惜没有占其他两样,希望下次能为他们带来更好的表现。”潘晓婷说道。

胜败乃兵家常事,但连输两场出局,却也是潘晓婷近期比较糟糕的战绩之一了。输掉比赛潘晓婷表示自己确实郁闷,也许会写日记来发泄一下。但潘晓婷也同时表示,双败出局并不会对自己的心态造成太大的影响,“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中,哪个没有双败出局的经历?如果这样也会影响心态和状态的话,那变动真是太大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比赛中另一位高人气美女车侑蓝同样吃到了两连败,提前告别沈阳。两位人气选手首日出局,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的星光一下暗淡了不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潘晓婷还特意呼吁大家关注9球运动继续观看比赛,并直接观众提问“你们明天还会再来吗?”,得到观众们肯定的答复后,潘晓婷露出了笑容。

(李晓龙)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