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子九球世锦赛首日 潘晓婷车侑蓝两美女出局

2012年06月19日01: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上置集团杯2012女子9球世界锦标赛6月18日在沈阳拉开战幕,首日比赛结束后,潘晓婷(博客)(微博)车侑蓝两大人气美女惨遭淘汰,中国球手已经有八人从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顺利出线。

世锦赛已经在沈阳连续举办四届,前三届比赛中国球手包揽冠军,分别是刘莎莎(微博)、付小芳(微博)和毕竹青。本届比赛中国女将们依旧强势,赛前尽力了两周集训的国家队选手更是状态极佳。

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分为八个小组,在已经全部结束的胜部比赛中, 毕竹清、陈雪(微博)、韩雨(微博)、付小芳、陈思明(微博)五位国家队球手携手吴晶、韩芳和白鸽顺利晋级。

但中国军团也并非全部一帆风顺,天后潘晓婷连败两阵惨遭淘汰。国家队的刘莎莎和周豆豆分别输给球后艾利森-费雪和韩国强手朴恩智,但仍然有机会在败部决胜轮争夺出线席位。

中国的头号美女球手被淘汰出局,近两年炙手可热的韩国美女车侑蓝也难逃厄运,先后输给白鸽和詹雅婷无缘32强。(陈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