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莫名其妙失误太多 无天时地利仅人和

2012年06月18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莫名其妙失误太多 无天时地利仅人和

潘晓婷(博客)(微博)无奈爆冷出局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6月18日沈阳讯(记者车莉(微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今天在沈阳正式开赛,让人意外的是比赛首日就冷门频频,著名9球天后潘晓婷连输两场,被挡在32强门外,提前出局回家。

在上午的比赛中,潘晓婷先是遭到印尼选手逆转,进入败部;在下午的败部比赛中,又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新加坡选手蔡志蔚,止步32强,提前结束了本次比赛的旅程。

赛后,潘晓婷对这一结果也感到非常的意外。“其实我觉得今天我球方面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怎么讲,各方面的因素差了那么一口气,”潘晓婷回忆说,“早上第一场球也是关键时候6比4领先,我开球,本来白球是在中间的,但是被两颗球敲到,白球洗袋。从那杆开始,好像球就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了,然后今天下午这场球也是,我在适应球台热身的时候,状态是非常好的,球感也是非常好,但是一开局完了之后就开始莫名其妙,跳球洗袋、解球连续洗袋、然后……反正怎么样都洗袋,这是我有史以来,十多年比赛洗袋最多的一次。自己就开始没信心了,打下去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状况,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宝贵的经验,感谢这么多球迷朋友来到现场,来为我加油。”

“天时、地利、人和,我只占了人和,其他都不在我这边,我希望下次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空间比赛,让我的球迷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可以欣赏我的比赛,而不是挤在这些角落里面,所以还是感谢他们。”对于第一次在商场里面比赛,潘晓婷感觉不太适应,“我觉得在商场里面对推广这项运动是非常好的,我也是非常希望今后的比赛有更好的机会可以推广我们这个项目。但是因为可能是第一次放在商场里面打,所以说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朋友们可能不是特别了解台球比赛需要注意的细节,所以可能有时候会有一些走动、或者是闪光灯、或者是手机,在商场里比赛是很难避免的,可能以后次数多了,大家都了解了,自然而然的就能避免到。”

双败淘汰,对于特意为本次比赛做了不少准备的潘晓婷来说有些残酷。“肯定没想过,自己觉得挺意外的,但是我觉得,球也好、状态也好,赛前调整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可能一些身体原因、最近也休息不够,在体力方面,打到后面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体力有些跟不上,然后脚软手软的情况就出现了。”提前回家的结果,让很多球迷很难接受,而潘晓婷则安慰大家说,“我一定会调整好自己,下一次比赛,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