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孙海英:西班牙须重用托雷斯 无锋阵型难进球

2012年06月11日18:19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海英:西班牙须重用托雷斯 无锋阵型难进球

孙海英看好托雷斯

杯赛开战前我就说过,一支队伍能不能往前走,起决定作用的还是前锋。西班牙队现在就缺少一个好的攻击手,所以下一轮请让托雷斯先发!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西班牙和意大利这场球,充分显示出此前热身赛意大利0比3输俄罗斯是心不在焉,他们还是一支阵容非常齐整的球队,绝对不能小看。唯一的遗憾是巴洛特利,能力有,但状态确实不好,他在场上跟睡着了一样,结果迪纳塔莱刚替换他上场,就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球,那么下一场用迪纳塔莱还是巴洛特利,给教练留下难题了。西班牙队相比意大利还是更强一点,但在比利亚(微博)受伤之后,缺少了葫芦娃的西班牙队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导致本场比赛把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等本不是正经前锋的人派了上来,搞出了一个无锋的怪阵。虽然创造了大把的机会,但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直到最后急于取胜时,终于换上了真正的前锋托雷斯。但托雷斯一是紧张,二是许久不上也生疏了,所以有两次绝好的机会都没有抓住。要我说,下一轮托雷斯一定要上,而且要先发,只有这样,西班牙进了8强才能继续往前走,否则没戏了。

另一场克罗地亚对阵爱尔兰,克罗地亚赢得很轻松。的确,克罗地亚是一支欧洲拉丁派的代表性球队,他们有出色的中场摩德里奇,出色的前锋,以至于连法国、西班牙这样的队伍都怵他们。但其实爱尔兰队与他们的实力没有那么大差距,这是受天气因素影响的结果。爱尔兰队的打法受雨战的影响太大,而且他们的打法确实太单调了,所以输就是必然了。现在这个组克罗地亚暂时排第一了,而且有两个净胜球,下面两轮强队意大利和西班牙就很不好踢了,弄不好克罗地亚就进8强了。这就意味着意大利和西班牙两个世界冠军中,有一个要掉队,让我们走着瞧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