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普帅:这就是我的意大利 未能取胜成唯一遗憾

2012年06月11日11:12体坛周报[微博]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不乏取胜机会之下战平西班牙,现在,意大利可以彻底放下0比3输给俄罗斯、友谊赛3连败的包袱。主帅普兰德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调宣布,“这是我的意大利。”

普兰德利的排兵布阵与外界的猜测基本吻合,阵型352,6名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球员首发,德罗西出现在中卫位置,意大利踢得并不保守。对此普兰德利非常满意,“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卡萨诺巴洛特利踢出了我向他们要求的内容。这场比赛我们有不少机会,也给了对手不少机会,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平局是正确的结果。”

如果说普兰德利本场比赛唯一的遗憾,那就是领先之后,“或许我们本可以将领先的局面控制得更好,但我们很快给了对手进球,无论如何,与0比3惨败给俄罗斯相比,我们无论是在体能还是思想上,都与当初相比有很大的提升,这才是真正的意大利。”

普兰德利也在赛后坦言,“我们这支球队还有不少问题,但每场比赛都是历史,没有任何一样的东西,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期待所有的伤兵都可以百分百恢复。”

随后,普兰德利重点谈到了巴洛特利与卡萨诺的组合,尤其巴洛特利比赛中错失一个单刀,普兰德利语气颇重,“马里奥需要想想自己当时是怎么创造那个机会的,我还没有和他交流这个问题,或许当时他的脑子里面有一个,找到卡萨诺,将球传给他。”

有记者戏言换下巴洛特利是因为他是一颗“定时炸弹”,同时也是对他单刀不进的惩罚,普兰德利对此表示否认,“我在那之前就已经决定换上迪纳塔莱了。”

对于卡萨诺,普兰德利给予了表扬,“安东尼奥做了他可以做的一切,我希望锋线球员都能保持100%的心态。”至于全队其他人,普兰德利特意提到了首次亮相大赛的贾凯里尼,认为他是全场表现最完美的球员之一,与此同时,看台上,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也来到现场,赛后他亲自感谢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所有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