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王拒续约2010最佳新秀 比肩詹皇之人竟遭弃

2012年06月09日0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拒续约2010最佳新秀 比肩詹皇之人竟遭弃

埃文斯遭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美媒体曝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不会为泰瑞克-埃文斯提供续约合同,埃文斯是2009-10赛季的最佳新秀,国王放弃续约权利,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埃文斯与国王还有一年合同,放弃续约也就意味着将任由埃文斯成为自由球员。埃文斯在新秀赛季场均能砍下20.1分5.3篮板5.8助攻,与勒布朗-詹姆斯当年菜鸟赛季场均20.9分5.5篮板5.9助攻不相上下。虽然本赛季有所退步,但还是有场均16.4分4.6篮板4.5助攻的进账。

不过国王已经把建队的重点转移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身上,这位内线猛男场均能贡献18分外加10.9篮板的两双。相对来说埃文斯则遭到了冷遇,看来国王并不指望他率领球队走向复兴。

当然,直接让国王放弃续约的理由则是埃文斯逐渐模糊的特点,双能卫的定位不清晰。国王现在的头号得分手是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他场均能得到18.7分3.7篮板1.4抢断,而新秀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则有场均11.5分4助攻的不错贡献,他们两人的存在压缩了埃文斯的生存空间。

索顿与国王还有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在锋卫位置上还有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特拉维斯-奥特洛约翰-萨尔蒙斯等球员,与此同时,国王还有可能会续约泰伦斯-威廉姆斯,大量锋卫球员的挤压最终让埃文斯失宠。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