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王拒顶薪续约埃文斯 比肩皇帝之人待价而沽

2012年04月16日0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拒顶薪续约埃文斯 比肩皇帝之人待价而沽

埃文斯或离开国王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埃文斯还是不是国王未来的核心?如果是两年前,这样的问题不成为问题,当时埃文斯拿下了“最佳新秀奖”,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仅有的四位新秀赛季拿下20+5+5的球员之一,被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接班人。可是,现在国王已经不再把埃文斯当做球队的领袖,特别是在埃文斯打出了一个特别糟糕的赛季之后,国王拒绝给埃文斯开出最长合同期的顶薪续约合同。

“我不知道国王是否还是属于我的球队,”埃文斯悲伤地说,“我仍然尝试着在打一号位(组织后卫)、二号位(得分后卫)和三号位(小前锋)之间找到平衡,这需要适应的过程。”

埃文斯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即将结束,他在国王队中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目前,埃文斯只是国王的第三号得分手,他的场均得分降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点。这与埃文斯的位置调整有关,他经常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这要求埃文斯不持球在手,而他并不适应无球空手跑位的进攻方式。

埃文斯试图向国王要求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国王并不准备为他提供顶薪和最长年限的续约合同。在谈到己队是否会续约埃文斯时,总经理格夫-派蒂模棱两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还需要继续成长,他需要继续付出努力,他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至于我们是否与他续约,在此事公之于众之前,我们肯定会有一个私下的协商。”

如果国王不给埃文斯开出长期合同,其他球队可能会全力引进这位多面手。将会有球队愿意拿出一位老将做交换筹码,来换取埃文斯。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