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队兜售埃文斯 比肩皇帝之人或遭扫地出门

2012年04月23日0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队兜售埃文斯 比肩皇帝之人或遭扫地出门

埃文斯持球突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Real GM网》消息,泰瑞克-埃文斯曾经是国王的非卖品,因为他是NBA(微博)历史上仅有的四位新秀赛季能够场均拿下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以上的球员之一,他曾被认为是小号的勒布朗-詹姆斯。可是,埃文斯本赛季状态糟糕,让国王已经不再想把他当做未来的建队核心。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王今年夏天将倾听其他球队的报价,有意将埃文斯转让出去。

埃文斯是一位持球在手才能发挥威力的球员,而本赛季国王主帅要求埃文斯变成一位空手跑位、接球投篮型的球员,这使得埃文斯很不适应。目前,国王是将埃文斯作为小前锋使用,而埃文斯只有6尺6寸的身高,出任小前锋让他在身高方面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多种原因导致埃文斯本赛季的表现大幅下滑,埃文斯目前场均只能拿下16.3分4.6个篮板4.6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三方面统统出现下滑。也就是说,埃文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反而是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当时埃文斯场均可以拿下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

普林斯顿的名宿、国王顾问派特-卡瑞尔透露,“(国王想转让泰瑞克),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泰瑞克必须学会空手跑位型打法。我看了他的比赛,在某些场次当中,他的表现非常突出。另外一些场次,他的表现就乏善可陈了……他必须打得更加努力,如果他能够开发出自己中距离跳投的能力,我将会感到非常开心。”

埃文斯的突破能力很强,但是投篮并非他的特长,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0.6%。不久前,埃文斯曾质疑自己是否还是国王的核心,曾表示自己不知道是否能得到国王的高薪续约合同。现在,相信埃文斯已经有了答案……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