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忠诚T恤开始出售 官网商店标价21.99美元

2012年06月06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忠诚T恤开始出售 官网商店标价21.99美元

魔兽“忠诚T恤”正式开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NBC》消息,今年3月,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选择执行和魔术2012-13赛季合同时,说出他对魔术是“忠诚的”。此语一出,好多人都充满了诧异。而在最近,霍华德“忠诚T恤”已经开始出售了。

这件“忠诚T恤”上面,印有霍华德的头像,他身穿一件12号的球衣,左手拿着篮球。在霍华德头像的下方,写着忠诚的英文单词,并且是特大号的那种,非常醒目。霍华德的“忠诚T恤”在NBA(微博)的商店里面有售,标价为21.99美元,在官网商店的图片下,还有这么一句话,是这样写的:“穿上阿迪达斯的奥兰多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T恤,来展示你对你的球迷们的永久忠诚。”

让我们再回顾一下霍华德那段著名的“忠诚论”,在今年的3月份,霍华德选择执行和魔术2012-13赛季合同,他说出了那番话:“我一直都认为,忠诚是排在第1位的,这比什么都重要。这对于我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过去的几个月非常困难。我过得很艰难,反反复复。我很少有一天睡觉时间能够超过3个小时的。我有时候吃不下饭,不停地为自己祈祷。CEO马丁斯和总经理史密斯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不需要别人为我指路。我是一个忠诚的人,生来就是如此,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

现在的事情却不是那样,知道他忠诚的史密斯走人了,主教练范甘迪也下课了,而霍华德自己也还在为离开魔术做出努力。韦德曾经对霍华德的忠诚做出了评价,他在推特上面大笑了几声:“忠诚,哈哈哈哈!”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