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魔术盼篮网赢乐透抽签 或用霍华德换来准状元

2012年05月27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盼篮网赢乐透抽签 或用霍华德换来准状元

霍华德戴维斯的前提是篮网拿下状元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微博)就将进行乐透抽签,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版本的交易流言。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迫切希望篮网能够赢得乐透抽签,从而在选秀大会上摘下安东尼-戴维斯,他可以成为霍华德交易方案中满足魔术胃口的重要筹码。如果篮网获得状元签,那么他们完成魔兽交易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篮网和霍华德之间,早已经是郎有情,妾有意。篮网希望能够拥有霍华德这样的巨星,一方面可以留住德隆,另一方面是拥有了可以在纽约和尼克斯争夺市场的王牌。而霍华德本人,早就表示希望离开奥兰多,他心中最中意的下家就是篮网,这样可以去大城市打球,和德隆联手一起为总冠军而努力。

事实上,魔术也已经被霍华德搞得十分头疼,他们刚刚解雇了球队总经理和主教练。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魔术也是在等待一个机会,希望得到最大的回报。篮网此前之所以无法拿下霍华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交易筹码难以满足魔术的胃口。但或许在乐透抽签结束之后,这一情况将会改变。

在本年度的乐透抽签上,篮网有7.5%的几率获得状元签。如果篮网有幸胜出,他们必定会摘取在NCAA大出风头的安东尼-戴维斯,后者被认为是联盟下一个统治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在本赛季NCAA中率领肯塔基大学获得冠军,荣膺四强赛MOP,是历史上第4个在大一赛季就荣获这一奖项的球员,也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状元的头号人选。

如果篮网获得状元签并选中戴维斯,那么他将作为霍华德交易方案中的主要筹码。篮网得到一个已经成名的超级巨星,霍华德可以像曼宁、安东尼、蒂姆-蒂博和杰特那样成为球队的招牌球星。而魔术正好可以通过交易完成重建,戴维斯就是球队新的基石。戴维斯现在还不是霍华德这样级别的球员,但他未来有希望达到这一高度,甚至可能比霍华德更加出色。

不过篮网和魔术完成这笔霍华德的交易方案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篮网以7.5%的几率赢得乐透。奥兰多媒体就戏言,将乐透抽签神奇人物帕特-威廉姆斯借给篮网一用。帕特-威廉姆斯曾帮助魔术三次获得状元签,1992年球队选中奥尼尔(微博),1993年他们以1.5%的几率获得状元签,并选中韦伯,之后和勇士交易换来了“便士”哈达威(微博)。2004年,帕特-威廉姆斯再次帮助魔术赢得乐透抽签,用状元签选来了霍华德。

倘若今年乐透抽签,篮网最终能够赢得状元签,那么以霍华德和安东尼-戴维斯为主的大交易,极有可能在两支球队之间顺利完成。(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