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宣布裁掉姚明前队友 为霍华德离队准备?

2012年05月30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宣布裁掉姚明前队友 为霍华德离队准备?

沃弗尔在火箭的出色表现使其被中国观众所熟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NBA(微博)官网消息,奥兰多魔术官方宣布裁掉球队后卫范-沃弗尔。沃弗尔与魔术还剩两年的非保障性合同。

魔术目前正忙于确定球队下任经理和教练人选,忙得正不可开交。为什么球队要在这个节骨眼上裁掉沃弗尔呢?据《HOOPSWORLD》专家分析,因为德怀特-霍华德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而如果霍华德离队,球队肯定会全力续约扣篮(微博)王杰森-理查德森。而沃弗尔位置与理查德森重叠。沃弗尔本赛季在魔术的表现没有太多亮点,他总共为魔术出战33场比赛,在场均1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得到5.9分和1.4个篮板。不受重用的他也希望能离开奥兰多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沃弗尔曾在2008-09赛季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与姚明做过队友。他在火箭的那个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在场均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7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4.7%,他也因此被中国球迷所熟悉。(Mckit)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