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否认引进西多夫:没听过 仅需要前锋后卫

2012年05月21日08:05都市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历史上唯一一个跟随3支不同球队捧起欧冠的球员,在阿贾克斯被全世界球迷认识、在AC米兰取得最辉煌荣誉……这就是荷兰球星西多夫,现在他的名字和中超联系在了一起。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等媒体报道,有三支中超球队正在追逐西多夫,分别是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其中北京国安的诚意最足。意大利方面还透露,三家俱乐部给西多夫开出的年薪都在6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对于一个已经36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薪水的确很难拒绝。不过,昨晚京华时报记者连线了国安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这名官员对于西多夫的传闻做出回应:“球队目前需要进补的是前锋和后卫,对于中场的需求并不是很大,而且西多夫这个事情我们都没听说过。”

意大利媒体还表示,西多夫将在今天凌晨抵达中国,不过西多夫本人却一直不愿意正面回应,“我会在未来7天到10天的时间里作出关于下赛季在哪里踢球的决定,我有很多选项可以选择。”

虽然外界对西多夫来中国踢球还存在诸多疑问,但事实证明,很多国外媒体的报道并非空穴来风。里皮来恒大执教是由意大利媒体最早报出来的,就在里皮竭力否认的时候,意大利媒体还坚持认为他在放烟幕弹,最终里皮还是来到了中国。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都能来中国,更证明了中超球队的金元政策对于世界级球员和教练的“杀伤力”,西多夫如果真的在中超外援二次转会的时候来到中超,球迷们大可不必惊呼意外。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