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期盼保持拼搏精神 胜利献给北京球迷

2012年05月20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日中超第11轮,长春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结果0比1告负。国安终结本赛季客场不胜,排名冲进前三。而长春主场金身被打破,排名则跌至第六。比赛第20分钟,朴成头球攻入全场惟一进球,这也是亚泰本赛季主场首粒失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从延边队走出去的球员,朴成对同样来自吉林的亚泰队反戈一击。

赛后新闻发布会,帕切科非常高兴,他表示和昨天赛前发布会预测的一样,比赛非常困难。“上轮亚泰对江苏打得非常好,而且我们两队排名接近。长春主场观众很多,所以比赛十分艰苦。”

帕切科认为,上半场两队踢得势均力敌,无论是进攻、角球等数据差不多。“但我们把握机会能力好一些,取得了一个进球。下半场我们队员充分发挥了经验和智慧,对方只是利用角球和任意球试图对我们球队造成威胁,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建树。”

也许是感觉这样评价对手有些不太礼貌,帕切科马上表示,这场比赛亚泰发挥得也不错,机会其实很多,但我们防守更好。而且下半场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我们抓住的话,场上比分变成2比0,接下来就会轻松多了,也不会出现之后那么多激烈拼抢。

最后帕切科总结,5月我们经历了中超和亚冠的长途跋涉,耗费了很多体力,但国安都是最职业的球员。我希望保持住这种精神。

对于获得本赛季客场首胜的结果,帕切科感觉非常高兴:“我们努力方面还有很多,今天取得胜利,要感谢俱乐部和球员。胜利献给北京球迷,他们不管我们球队成绩好不好,始终在我们身边,感谢他们。” (风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