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慈世平遭迎面三分绝杀 天使沦为魔鬼只需瞬间

2012年05月20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慈善-世界和平先生”罗恩-阿泰斯特本场比赛被凯文-杜兰特在面前投中一个三分绝杀,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里慈世平(微博)表现出色极强的进攻欲和防守能力以及领袖精神,但面对着杀红眼的杜兰特,慈世平即使有再高强的本领,也无奈对手何。

慈世平先生本场比赛10投4中,三分球8投4中一共得到14分,还有6篮板,2助攻2抢断。湖人带着9分领先开始第四节时,科比-布莱恩特座在场下休息,一时间慈世平成为湖人的老大和领先。他接到塞申斯传球三分命中之后,做出一个举枪动作,好不霸气,防守中同样很卖力。慈世平在与詹姆斯-哈登抢球被对手犯规之后,阿泰在篮下做出挤肌肉的POSE。慈世平再次命中三分球后,依然成为湖人场上老大,这位被湖人球迷亲切称为“平平”的球员冲入篮下,与雷霆肌肉男伊巴卡(微博)争球,在争球过程中,慈世平还抢下先机把球拨给了斯蒂芬-布雷克。

第四节前四分钟里,慈世平一个人得到7分,可以说科比(微博)在场下情况下,慈世平带领湖人队打得非常好。防守中慈世平感染到队友们,乔丹-希尔等人防守异常积极主动。

都说阿泰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打得好时是天使般的慈世平,打得坏时就回到魔鬼的阿泰。

第四节后半节,慈世平任务自然就是紧跟杜兰特进行防守,在第四节还剩下2分32秒时,慈世平在防守中对杜兰特犯规,杜兰特两分罚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慈世平又对阿杜犯规,虽然杜兰特在两次罚球不中也暴露出阿泰防守中的疲惫。

阿泰进攻中未能再像上一场比赛里,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次三分球和一次中投均未得手。反而是出现一次传球失误,被韦斯特布鲁克抢断成功,雷霆反击得手。最后33秒,杜兰特在慈世平面前完成三分绝杀,阿泰只能无奈地再对哈登犯规。

最后3分43秒里,慈世平两投不中,送给对手6次罚球机会,1次传球失误,被杜兰特面前三分绝杀。这就是阿泰,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即使是再野蛮的球员,面对三分绝杀也会变成无比脆弱,赛后的慈世平显然回不到以往那种精神状态。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