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双子星68分压科比38+8 雷霆逆转湖人总分3-1

2012年05月20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子星68分压科比38+8 雷霆逆转湖人总分3-1

杜兰特关键3分定胜负【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总比分1-2落后的湖人于主场背靠背迎来同雷霆的西部半决赛第4战,科比(微博)尽管得到了全场最高分38分、湖人一路领跑末节前段也还有两位数优势,但飞侠末节10投2中与加索尔的关键失误被雷霆把握,雷霆最终凭借杜兰特的决胜远投以103-100逆转奏凯。雷霆总比分3-1领先,拿到系列赛赛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杜兰特全场18投10中、三分球4投3中,送出31分13篮板;韦斯特布鲁克26投15中数据为37分5助攻,伊巴卡(微博)与哈登分别为14分和12分。科比全场28投12中、罚球17中14,数据为38分8篮板5助攻,拜纳姆15投9中送出18分9篮板4助攻3封盖,加索尔10投4中送出10分5篮板3封盖。

对攻战湖人首节领跑

第3战科比18罚全中、湖人全队42罚41中极为醒目。此战湖人首攻科比造塞弗罗萨犯规并2罚全中;面对韦少与伊巴卡跳投率雷霆涨分的局面,科比又切至篮下得分。双方持续均势拉锯,直战至18平。

慈世平(微博)为湖人命中三分球后,杜兰特连入两球;而科比再度2罚全中后也跳投入球,带动湖人以6-0攻势建立优势。首节湖人29-24领先。科比与拜纳姆单节均10分。

飞侠有仇必报 韦少扭伤虚惊

次节前段拜纳姆连造穆哈默德犯规,小鲨鱼跳投、灌篮极是生猛,湖人36-26建立两位数优势。哈登虽冲篮、远投涨分,湖人也由塞申斯冲篮、慈世平回敬三分球。

次节后段,杜兰特与韦少均连续入球;而科比给出了“有仇必报”的姿态——飞侠虽相继遭伊巴卡、帕金斯封盖,但科比又连对雷霆内线强打涨分,更对帕金斯完成打三分,湖人56-46结束上半场。韦少半场结束前扭伤的场景更显雷霆不顺,但韦少筋骨精奇,下半场继续比赛。

科比单节砍15分

科比在第三节前段两度跳投得分,就此引出单节15分的火力。杜兰特主攻阶段虽也命中三分球,但两遭抢断;韦少射入远投后又制造拜纳姆犯规,裁判哨响后,帕金斯因不满塞申斯继续顶防的动作发力推人,领到技术犯规。

科比连续罚球个人为湖人连得6分,韦少则以犀利冲篮也连为雷霆得到6分。杜兰特此后命中远投,雷霆将分差缩小到7分。而科比又表演了压哨跳投入球,湖人80-71结束前三节。

科比末节10投2中 杜兰特远投决胜

伊巴卡在末节前段连有入球,并在哈登助攻下接力灌篮;慈世平则两入远投,湖人91-78领先。费舍尔此后为雷霆命中三分球,韦少在抢位纠缠中报复推搡布莱克也领到了技术犯规。但科比末节接连3投不中,韦少则连得7分,在其对加索尔打三分后,雷霆追至90-94。

科比此后终对哈登强投入球;在韦少继续跳投涨分后,科比两次强攻又是连失。杜兰特虽出现2罚全失,但也强攻入球将比分扳平,末节1分16秒,帕金斯首次得分助雷霆98-96超出。科比此后2罚全中将比分扳平。

关键时刻韦少运球摔倒失误,而加索尔分球也被杜兰特抢断,末节13.7秒,杜兰特命中三分球,雷霆101-98领先。科比此后关键远投不中,湖人被迫犯规,哈登稳健2罚全中锁定胜局。科比压哨跳投入球已无关大局,最终雷霆103-100奏凯。科比末节10投仅2中。

先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科比、塞申斯

雷霆: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

(天上火)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