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2012欧洲杯决赛用球公布 融入现代图案

2012年05月14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迪达斯于2012年5月9日发布了2012年欧洲杯决赛官方比赛用球 Tango 12 Finale,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双料队长伊戈尔•卡西利亚斯(Iker Casillas)在马德里足球城(Ciudad del Futbol)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基于上世纪 80 年代初世界杯和欧洲杯上使用过的 Tango 经典设计,阿迪达斯Tango 12 Finale融入现代设计元素,包括代表两个主办国和足球运动关键特性 – 团结、对抗与激情的定制图案。

阿迪达斯Tango 12 Finale的研发历时2年多。经过大量严格测试,包括了通过来自八个不同国家的国家队、俱乐部级别的专业球员和业余球员的实际测试,以及无数次的实验室定量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阿迪达斯 Tango 12 Finale完全达到并超越了国际足联制定的各项指标并成为有史以来接受测试和评估最为严格的比赛用球。

阿迪达斯Tango 12 Finale将从2012年6月起在阿迪达斯专卖店和零售店出售。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洲杯听众:
    【意大利欧洲杯32人名单 尤文7虎将卡萨诺在列】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欧洲杯#32人初选名单,时隔6年重夺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有多达7人入选,AC米兰则是卡萨诺、诺切里诺和阿巴特3人,国米只有拉诺基亚作为代表。http://url.cn/23ckYx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14 04:10: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