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天津惨败出局 全北三连胜超越恒大

2012年05月01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超双雄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微博)在这个比赛日出战,最终天津客场1-5惨败给中央海岸水手,小组提前出局。广州恒大则在主场的比赛中,被对手全北现代3-1逆转击败,全北三连胜后积9分升至小组头名。C组的两场比赛分出胜负后,塞帕汉携手阿尔阿赫利提前一轮晋级。

G组:中央海岸水手5-1天津泰达 城南一和1-1名古屋鲸鱼

上轮客场战平名古屋鲸鱼后,天津队只要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取得全胜,就无须看其他对手的脸色直接出线,不过前提是他们必须在这轮客场拿下中央海岸水手。上半场比赛仅仅进行了1分钟,阿尔斯的射门便击中门柱,随后的比赛主动权完全被主场掌控,第9分钟和第19分钟,马克布雷连入两球,帮助中央海岸水手在上半场就取得2-0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天津泰达再遭打击,罗斯(微博)的外围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0,第70分钟,麦克格林切再入一球,比分变为4-0,虽然1分钟后,天津队由聊博超扳回一球,但是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阿米尼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5-1,天津在客场遭遇对澳球队的最大失利,由于小组赛另外一场比赛城南和名古屋1-1言和,天津队提前一轮从小组出局。

城南一和和名古屋鲸鱼此前4轮比赛拿到6个积分,本场比赛只要名古屋鲸鱼在客场战胜城南一和,天津队仍有末轮奇迹出线的可能。上半场第12分钟,韩成云的进球帮助城南一和在主场取得领先,直到下半场的第72分钟,名古屋鲸鱼才由小川佳纯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积分也一样达到7分,名古屋鲸鱼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不输给中央海岸水手就将获得一个出线名额。

H组:柏太阳神1-0省电力局 广州恒大1-3全北现代

省电力局小组赛连输两场之后,出线形势也变得非常微妙,本轮他们客场对阵曾经爆冷战胜过的对手柏太阳神队,柏太阳神若要掌握出线的主动权就必须在本场比赛中取胜。上半场第23分钟,多明戈斯的进球帮助柏太阳神取得1-0的领先,第41分钟,省电力局的后卫赫尔曼染红下场,最终11打10的柏太阳神队主场1-0战胜省电力局。

恒大和全北的比赛,恒大只要取胜就能提前一轮出线,上半场第8分钟,张琳芃帮助恒大获得点球良机,孔卡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李升炫利用补射的机会帮助全北现代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64分钟赵晟恒铲倒了带球突破的姜宁,吃到本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此后11打10的恒大一直压着对手进行攻防演练,但是第89分钟,恒大中场出现失误,全北断球后发动反击,李东国推射空门得手帮助全北现代反超比分,2-1;补时阶段,特鲁格带球杀入禁区,杨君出击时将他扑倒,全北赢得点球良机,李东国梅开二度帮助全北现代在客场3-1逆转取胜,三连胜后升至小组头名。

C组:阿尔纳斯尔0-3塞帕汉 阿尔阿赫利3-0莱赫维利

C组的局面也比较混乱,虽然阿尔纳斯尔仅有3个积分,但是本轮主场面对积6分的饿塞帕汉队只要取胜仍保存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布鲁诺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一开始,阿尔纳斯尔的A-穆萨又染红下场,10人应战的主队第69和第77分钟又被苏卡基和穆罕穆德-萨利赫连入两球,最终0-3告负。积7分的阿尔阿赫利队只要主场击败莱赫维利队,就将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上半场第8分钟,穆罕穆德-查萨维帮助主队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阿尔阿赫利的奥利维拉和阿尔-贾西姆又连入两球帮助主队最终3-0取胜,携手塞帕汉提前一轮出线。

D组:波斯波利斯0-1阿尔希拉尔 阿尔加拉法2-1阿尔沙巴布

波斯波利斯上轮错失提前一轮晋级的机会,本轮他们坐镇主场面对目前积6分的阿尔希拉尔队,不过客队艾尔-阿拉比下半场第59分钟的进球让波斯波利斯主场0-1告负,客场作战的阿尔希拉尔拿到3分后提前一轮晋级。4轮积3分的阿尔加拉法主场对阵积2分的阿尔沙巴布队,输掉比赛的队伍将铁定小组出局,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65分钟,客场作战的阿尔沙巴布率先由穆罕穆德-穆海尔取得进球,第80分钟,阿鲁纳-丁达内帮助主队扳平比分,第84分钟,爱尔萨西利用点球机会帮助阿尔加拉法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1。(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