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恒大战和全北首胜 国安连平仍不胜

2012年04月04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二日的比赛打响,两支中超球队在这个比赛日出战,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东京FC队,最终恒大与国安都和对手战成平局,亚冠第三轮比赛,中超球队无一胜绩。其他比赛中,和恒大同组的全北现代客场2-0战胜省电力局,拿到新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

F组:北京国安1-1东京FC 蔚山现代1-1布里斯班狮吼

蔚山现代两轮比赛过后取得1胜1平的战绩,和东京FC同积4分位居小组头名,而布里斯班狮吼则和北京国安一样,两轮比赛未能取胜,积分仅有1分。上半场第36分钟,贝里沙帮助客场作战的布里斯班狮吼队拿到1-0的领先,但是下半场开场阶段,4号后卫祖尔曼染红下场,11打10的蔚山现代在第55分钟由后卫李宰成将比分扳为1-1平,这个比分最终也保持到了终场比赛,蔚山现代依旧保持不败,而狮吼则继续不胜。

北京国安在联赛中3-1战胜老对手天津泰达,状态有所提升。上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王长庆的突破帮助北京国安获得点球良机,王晓龙主罚命中帮助国安拿到1-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长谷川禁区外的推射帮助两队以1-1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毛剑卿(微博)曾经获得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都未能越过东京FC门将权田修一,最终不得不和对手1-1握手言和,新赛季亚冠仍未能取胜。

H组:柏太阳神0-0广州恒大 省电力局0-2全北现代

H组的形势较为复杂,前四场比赛都分出了胜负,泰国球队省电力局队出人意料的取得两连胜登上榜首,本轮他们遭遇的则是全北现代,前两轮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两战皆负,每场比赛都被对手洞穿球门5次。不过客场面对泰国球队,韩国冠军终于恢复了状态,上半场第11分钟,李东国便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第33分钟,徐相民的进球帮助全北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全北现代客场2-0战胜省电力局,拿到新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

广州恒大在主场1-2出人意料的输给省电力局后,出线形势立马变得严峻起来,对阵和自己同积3分的柏太阳神,谁能取胜谁就能占据小组出现的主动权。开场仅仅2分钟,恒大便获得绝对良机,但是穆里奇面对空门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将球打高,下半场比赛,郜林也曾经获得不错的机会,但是最终都与进球无缘,最终两队只能以0-0握手言和。

B组:伊蒂哈德1-0巴尼亚斯 棉农3-1阿尔阿拉比

伊蒂哈德队前两场比赛取得两场连胜,而巴尼亚斯队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遭遇将决定谁能在这个组占据主动。只取得一场平局的棉农则遭遇两战皆败的阿尔阿拉比队,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棉农便由卡里莫夫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第37分钟,阿尔阿拉比的皮斯库利奇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73分钟,沙罗费特迪诺夫帮助棉农队再次取得领先,第90分钟,阿卜杜克霍里(微博)克夫帮助棉农3-1锁定胜局。伊蒂哈德凭借下半场第76分钟哈扎齐罚进的点球,最终主场1-0小胜巴尼亚斯,拿到3连胜之后继续高居小组头名。

D组:阿尔沙巴布1-1阿尔希拉尔 阿尔加拉法0-3波斯波利

阿尔沙巴布前两轮未胜一场,只是在首轮和阿尔加拉法战成0-0平,阿尔希拉尔则是1胜1平,上半场第37分钟,齐耶尔的射门帮助阿尔沙巴布取得1-0的领先,不过下半场第70分钟,兪炳守的进球帮助阿尔希拉尔最终和对手打成1-1平,从客场带走1分。波斯比利斯上轮6-1狂胜对手,阿尔加拉法两战皆平只拿到2个积分,客队在上半场第3分便取得领先,雷扎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扎伊德帮助波斯波利斯队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第73分钟,卡泽米安的得分帮助波斯波利斯客场3-0完胜对手,三轮过后继续位列积分榜榜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