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六轮不胜高层挺阿里汉 陈波寄语早日赢球

2012年04月21日20:01腾讯体育[微博]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5连客”,今天回到主场的沈阳沈北队依然没能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在浪费了至少四次必进机会之后,沈北队与呼和浩特东进队战成0比0平。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东进队主帅陈波赛后表示,“虽然我们叫呼和浩特东进队,但是毕竟我们以前是沈阳的队伍,应该说回家的感觉特别好。”寒暄过后,陈波点评了比赛,“今天应该说双方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阿里汉的带领下沈北越打越好。这场球是他们的主场,但我们也可以算是半个主场,今天因为场地的不平,我们的配合很少,更多的是在打长传。全队还是没有打出来配合,但是我的球员们表现不错,他们表现出了场上积极的拼搏精神,所以我要谢谢我的球员们。最后祝贺两支沈阳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

呼和浩特东进队战平沈北之后,同样是六轮一场未胜,下轮他们将前往主场呼和浩特,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六轮不胜,阿里汉的帅位让人堪忧,不过昨天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明确表示:“不赢球不能都怪阿里汉,今天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就是踢不进,谁都没有办法。球队一场比一场好,俱乐部仍然相信阿里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