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沈北东进死磕拼首胜 唐尧东再出山

2012年04月20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6轮的比赛将于本周末打响,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上海东亚将会做客北京与八喜进行较量,而积13分的成都谢联也迎来一场硬仗,做客广东与日之泉死磕。排名第3的湖南湘涛将会在主场迎战天津松江,球队在两轮不胜之后,期待着用一场大胜完成救赎。

在其他场次中,阿里汉率领的沈北将会和东进相争,若阿里汉仍不能走出不胜的怪圈,前国足主帅下课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重庆力帆火线请来了唐尧东,但面对毅腾能否获胜也是个疑问,同城对手重庆FC面对延边,3分似乎没有难事。至于特鲁西埃的深圳主场面对武汉,赢球的难度相对较大。

沈阳沈北 VS 呼和浩特东进

开球时间:4月21日 15: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5轮战罢,沈北2平3负未尝胜绩,而东进的战绩也是如此。曾经在赛季前两队都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遗憾的是两队迄今的表现却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上轮两队均客场输球,本场死磕也是双方的一次与命运的抗争。

阿里汉在谈到球队的问题时,一方面将糟糕的战绩归结为连续客场作战,但另一方面也坦诚球队的攻击力有问题,把握能力稍差。东进方面的问题也是不少,队员有实力,但是总是打不出来,本轮面对昔日的同城兄弟,东进一方坦言目标是保平争胜。

广东日之泉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开球时间:4月21日 15:0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广东日之泉目前的战绩是2胜2平1负。球队与排名首位的上海东亚差了5分,这样的战绩对于志在冲超的日之泉来说有些难以接受。上轮球队与哈尔滨毅腾战平也让球队的士气遭遇到了不小的打击。本轮日之泉期待着能在主场痛击谢联,为冲超提速。

谢联目前的战绩是4胜1平,但需要指出的是4场胜利都是来自主场,所以谢菲联并非是一块铁板,本轮面对客场面对日之泉,球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平局并非不可接受,而若赢球,那球队在冲超途中将会处于更加有利的地位。

湖南湘涛 VS 天津松江

开球时间:4月21日 15: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湖南湘涛近两轮不胜,上轮输给上海东亚更是让球队非常郁闷,而松江同样不顺,在上轮主场被延边攻陷,两队都渴望在本轮取胜。不过,两队本赛季的目标不同,湘涛志在中超,而松江则致力于完成保级,两队投入不同,导致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不大。

湘涛目前遭遇的困境是球队的攻击力突然失去了准星,第4轮的平局极大的影响了队员的心态。可无论怎样,湘涛应该沉稳一些,戒骄戒躁,这样才能冲超更有希望,否则只能继续给他人做配角。

北京八喜 VS 上海东亚

开球时间:4月21日 15:00

预测结果:客队胜

上轮北京八喜输给了福建,这让球队多少有些憋屈,毕竟八喜此前在和强队的交锋中表现的非常顽强。而本轮面对领头羊上海东亚,八喜也是希望在主场能够给对手致命一击,演绎中甲版的京沪大战。

东亚在解决了防守的问题之后,本赛季的战绩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领头羊的位置不一定能保持下去,但是徐根宝率领的这支球队冲超的希望却越来越大,球队目前能保持0失球,这足以说明徐根宝在上面倾注了多少心血。

重庆力帆 VS 哈尔滨毅腾

开球时间:4月21日 15:3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5轮不胜之后洛瑞(微博)下课,力帆请来了唐尧东。但是力帆能够换帅如换刀彻底走出颓势还是个疑问。力帆最大的难题是球队缺乏活力,尤其是看到重庆FC热火朝天的局面,让这支年暮的球队愈发伤感。

本轮,毅腾作为挑战者也是来者不善,此前战胜北理工随后逼平了日之泉,球队的顽强精神值得赞扬,本轮面对力帆,球队也是有着自己的小算盘,这是球队6连客的最后一场,若是以平局或者胜利回归主场,将会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福建骏豪 VS 北京理工

开球时间:4月21日 16: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福建目前2胜2平1负排名第6,近两轮先是逼平谢联,随后客场拿下北京八喜,福建表现的能力在中甲立足没有问题。而北理工则是遭遇4轮不胜,近3轮全部失利,球队的保级警报再度拉响。此番挑战福建,依然凶多吉少。

4月21日 19:30 深圳红钻 VS 武汉卓尔

开球时间:4月21日 19:30

预测结果:主队胜

在取得两连胜之后,特鲁西埃的帅位算是保住了,但这场角逐才刚刚开始,白巫师要做的是稳定这支球队的能力,彻底走上冲超的正轨。目前,深圳与上海东亚有着4分的差距,球队要想冲超,必须尽快缩小差距。

武汉卓尔目前的战绩并不理想,5轮过后只有6分,而且其中有4个主场,本轮面对深圳红钻,卡洛斯要想全身而退难度不小。本轮球队主力大将忻峰停赛,这也让卡洛斯的用兵遇到了麻烦。

重庆FC VS 延边长白虎

开球时间:4月23日 19: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重庆5轮取得了其中的3场胜利,目前排名位列第5,战绩不俗。尤其是最近两个主场分别拿下了力帆和沈北,球队越来越受到重庆球迷的关注。

延边此前在赛季初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这与自身实力根本不符,目前4分的战绩仅比沈北、东进和力帆多2分,随时有再陷入保级圈的可能。好在延边现在有止跌反弹的迹象,在上轮大胜松江之后,终止了三连败。不过本轮依然是客场作战,球队能否全身而退是个疑问。

(南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