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客场硬仗少了头号射手 两主力缺阵成足迎考验

2012年04月21日07:29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正在等着做核磁共振,没去广州”,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队员 高翔对成都商报记者说。今天下午3点,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中甲第6轮比赛中客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除了队中头号射手高翔因伤无法出场外,中后卫王永鑫也因累积3张黄牌停赛,缺少两名主将的成足将迎来联赛开始以来最大的考验。

在中甲前5轮比赛中,攻进3球的高翔无疑是成足表现最好的球员。但因为受伤,高翔这次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而他的伤势还要等检查结果出来以后才能确定。估计这场比赛他的位置将由杨浩顶替,而累积3张黄牌停赛的王永鑫,其位置可能由前几场替补出场表现不俗的范培培顶替。

日之泉队去年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3,仅落后广州富力1分而没能升级,这将是成足遇到的去年中甲联赛成绩最好的球队。由于广州连续两天降雨,为保护比赛草皮,成足昨天下午没有被允许进入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个比赛场地在中甲应该算是最好的了,虽然雨下得很大,但是场地里没有积水。”成足球员在昨天训练结束后透露说。本场比赛,广东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成都的球迷可以通过网络观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