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詹皇暴力突破1打4 CBA旧将扮猛龙奇兵

2012年04月19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韦德和波什(微博)休战,曾在CBA打球的艾伦-安德森扮演奇兵,他在首节比赛中7投5中为猛龙拿到10分,“皇帝”詹姆斯4投3中贡献7分和2次助攻,首节比赛结束,热火以25-24领先猛龙1分。

比赛正式打响,热火率先获得球权,詹姆斯持球中路强行突破,冲入篮下腾空而起扭转身体上篮打进。猛龙迅速给予回击,阿米尔-约翰逊跳投偏出,尤佐抢到皮球,德罗赞接球果断出手跳投命中。

两队你来我往交替拿分,德罗赞奉献精彩表演,他持球从左翼突破,撕开了詹姆斯的防守杀入篮下灌篮拿分。查莫斯突破上篮不进,艾伦-安德森跳投中靶,猛龙抢占了领跑位置。热火还是要靠詹姆斯拿分,“皇帝”中路切入接球冲开猛龙4名球员的围堵,空中转体上篮得手。

阿米尔-约翰逊篮下强攻“打三分”得手,詹姆斯沿底线突破控球失误遭德罗赞抢断,艾伦-安德森快速反击反身上篮命中,猛龙领先5分。热火展开反攻,皮特曼和哈斯勒姆连抢进攻篮板,最终由哈斯勒姆补篮得分,查莫斯抢断阿米尔-约翰逊得手,查莫斯弧顶位置跳投命中,热火将分差缩小为1分。

詹姆斯制造德罗赞犯规,“皇帝”走上罚球线,热火主场响起“MVP”的呐喊,詹姆斯两罚一中。尤佐跳投未中,詹姆斯突破后分球被德罗赞将球断下,猛龙发动快攻形成3打1,艾伦-安德森接到德罗赞的分球扣篮(微博)得手。

热火进行阵容轮换,5名首发只留詹姆斯在场上。迈克-米勒登场后马上命中三分,艾伦-安德森随即以中投回敬。詹姆斯接应迈克-米勒分球上篮拿到两分,德罗赞三分偏出,詹姆斯妙传巴蒂尔(微博)三分投进,热火25-24领先猛龙1分结束首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