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曝湘涛进球被吹是被报复 恐取消主裁注册资格

2012年04月09日07:25天府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第4轮,湖南湘涛队主场1:1战平北京八喜。球队在第94分钟的一粒绝杀进球被判无效,赛后主帅张旭依旧愤愤不平:“球员在休息室全都哭了,我从事足球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不能评价裁判,但我想问问,我能说脏话吗?如果不能,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而据当天现场一位身在内场、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下半场,湘涛替补队员14号白岳轩跟第四官员有些言语争执,主裁判胡雅东出示红牌将白岳轩罚出场外,湘涛助理教练就上来和第四官员交涉,多说了几嘴”,据该人士透露,“当时听见主裁判跟第四官员说了一句,‘不用理他,看我待会儿怎么吹他们’……”

昨晚,记者联系上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四川省足协秘书长李日新。据他介绍,“当时我也在现场看了这个进球。从严格意义来说,这个球确实是个好球。这波进攻由湘涛发起,而且皮球一直在主队控制之下,应该让这波进攻完成再响终场哨,而恰好湘涛进球了,所以理应算好球。”

李日新表示:“我已经根据比赛中发生的事实,如实报告给足协。”昨天,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足协高度重视湘京之战出现的争议判罚,裁委会已经通知胡雅东明日(4月9日)赶到北京,递交该场比赛的书面裁判汇报,同时结合比赛录像,向裁委会专家作出针对这个判罚决定的解释。”如果被认定主观错漏判罚,甚至有取消该裁判在足协注册的资格。”杨新利表示。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