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客战松江盼取首胜 巴西外援表现值得期待

2012年04月07日10:21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三点半,沈阳沈北队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挑战天津松江队。对于沈北队来说,本场比赛的取胜难度依然不小。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三轮,志在冲超的沈阳沈北队仅仅取得了两负一平的战绩,迟迟不能迎来胜利,这对于球队的整体士气是很大的打击。从球队的整体实力上看,沈阳沈北完全在天津松江之上,但连续客场征战加之连续客场不胜,这让沈北的将士们在体能和心态上都发生了一定的下滑;天津松江在上轮刚刚完胜特鲁西埃掌印的深圳红钻,球队整体势头处在上升趋势中。唯一对沈北利好的消息是,松江队的主力后腰徐博本场停赛无法出战,这也在无形之中给了沈北锋线球员更多的机会。沈北阵中上轮刚刚复出的巴西外援何塞状态不错,此役他的表现,将成为沈北最大的期待。

本场比赛对于沈阳沈北的杨骏捷、李星灿和范柏群来说有些特殊的意义,他们几个是天津籍球员,此役是他们第一次代表沈阳队回家乡作战。对此李星灿也早早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第一次代表沈阳队回家乡作战,希望能有好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兄弟们加油吧。 ” 实习生 李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