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87岁老母病危阿里汉火速归国 将力保沈北首战

2012年03月11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三天前得知自己在荷兰的87岁老母亲病重住院之后,阿里汉昨天收到了母亲病情加重的通知,于是决定返回荷兰看望母亲。离开正在昆明进行中甲联赛最后备战的沈北队之前,阿里汉将训练计划交付给了球队助理教练皮特,并保证下周三将返回中国,肯定不会耽误下周六沈阳沈北足球队客场与湖南湘涛队的新赛季中甲首场比赛。

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介绍,三天前阿里汉得知自己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母亲病重之后,很是着急。不过考虑到球队目前正是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时刻,他暂时并没有提出要回国看望母亲的要求。阿里汉把母亲病重的事情与教练组其他成员进行沟通后,汤宏与俱乐部在昆明的工作人员通了电话,希望老汉尽快回到国内看望母亲。不过现在是球队备战的重要时刻,阿里汉想要回国看望老母亲岂是易事?“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就和俱乐部在昆明的工作人员沟通了,无论如何一定要让老汉回国去看望自己的母亲,可是老汉自己却不太想离开球队。他认为在联赛即将开始这么重要的时刻,球队的训练也到了关键的时期,不能离开自己的队员。”汤宏说。

昨天在荷兰的家人给阿里汉打来电话,他母亲的病情加重,阿里汉赶紧定了机票,昨天从昆明飞抵了北京,然后乘坐最快的航班返回了荷兰。临走之前,阿里汉将球队的训练计划给了助理教练比利时人皮特,由皮特暂时代理主教练工作。另外,球队的助理教练黄勇也将协助皮特,把球队的备战工作做好。

阿里汉自己已经订好了返程机票,日期是下周三,此举是为了不影响下周六沈阳沈北队客场同湖南湘涛队的比赛。

沈北总经理汤宏表示:“谈到一旦阿里汉要回国,影响到联赛的问题,汤宏表示,“老汉今年都64岁了,他的老母亲已经87岁了,而且阿里汉是家中的独子,于情于理,在老太太病危的时候,都必须要回去看望。一个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不仅是老汉,就是哪个队员出现了这样的状况,俱乐部一样绿灯放行。阿里汉说为了不影响联赛,他下周三肯定会回来,带队参加比赛。不过我也说了,一旦事情出乎意料,实在赶不回来,那也没有关系。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由助理教练带队,比赛同样可以打好。”

目前,沈阳沈北队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联赛的最后备战,阿里汉突然回国,并没有给球队的训练造成影响。沈北队下周五将赶到湖南长沙,备战17日的中甲揭幕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