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4-1大胜力帆取德比胜利 紧追中甲领头羊

2012年03月31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甲第三轮的焦点战役升班马重庆FC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最终重庆FC凭借马晓磊、欧阳雪、基伦以及小马丁(微博)的进球,以4-1大胜当地老牌强队重庆力帆,赢得了这场广受瞩目的重庆德比的胜利。现场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到场观众为16580人,创该赛区中甲联赛新高。

去年重庆FC在中乙联赛中杀出,以升班马身份获得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资格。今年第一轮比赛,重庆FC0-2不敌北京理工,而重庆力帆也客场0-2不敌上海特莱士,两支山城球队遭遇双败。第二轮联赛重庆力帆最后时刻被天津松江扳平比分,痛失新赛季首胜的大好机会。而重庆FC凭借王圣、王晓磊进球客场2-1战胜广州日之泉。

今天的比赛是两支同城中甲球队的碰撞,在当地媒体和球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今天晚上到重庆奥体中心看比赛的球迷超过了1.6万,这在中甲级别的比赛中算是人气颇高的。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展开对攻,第10分钟重庆FC外援基伦头球摆渡,埋伏在禁区内的马晓磊将球打进,主场作战的重庆FC1-0领先。重庆力帆随后积极展开攻势反击,第27分钟力帆中场队员拿球后组织进攻,球直塞到外援奥古斯托脚下,奥古斯托的射门遗憾地偏门而出。上半场最后阶段重庆力帆疯狂进攻但收效甚微,到上半场结束时重庆FC依然暂时保持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第60分钟重庆FC的队员中场断球后迅速组织进攻,重庆力帆后卫将球铲出边线化解一次危机。随后重庆FC的队员在对方禁区外又有一脚远射,但没有打正。第75分钟,重庆FC外援小马丁中路妙传,刚刚替补登场的欧阳雪将球推射入网,2-0!第80分钟小马丁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该队外援前锋基伦门前包抄得手,重庆FC3-0领先。第82分钟重庆FC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已经上演两次绝妙助攻的小马丁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4-0。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重庆力帆的杨云(微博)头球破门,最终重庆FC主场4-1大胜重庆力帆。(赵云)

重庆FC出场阵容:

23-国威

12-王圣(第61分钟,4-佩雷斯)、21-胡晓羽、6-闫世鹏、17-肖震

19-沈龙元(微博)(第61分钟,14-欧阳雪)、33-郭明月、36-郑伟(第85分钟,13-孟威)、15-马丁内斯(微博)

9-基伦、32-马晓磊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23-张磊(微博)

3-杨云、2-吕海东、4-尼尔森、6-夏金

7-张池明、22-李湘彬(76分钟,8-王洪亮(微博))、10-布兰登(第70分钟,26-王帆)、29-吴鹏(微博) 、17-甘锐

9-奥古斯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