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赛后发布会公然吐烟圈 遭质问竟满不在乎

2012年03月30日18:4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赛后发布会公然吐烟圈 遭质问竟满不在乎

奥沙利文当众吐烟圈(点此查看组图 图片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2012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同时开战。在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和斯蒂芬-马奎尔的比赛中,双方鏖战至决胜局,最终马奎尔在争黑阶段幸运将黑球翻进袋中,惊险晋级四强。

赛后以不拘小节的奥沙利文又出“雷人”举动,竟然叼着香烟进入到新闻发布中心,并悠闲地吐着烟圈,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了现场的一阵快门声。对于今天的比赛,火箭认为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因为双方都是顶级球员,比分也非常接近,是场艰苦的比赛。马奎尔今天整场表现不错,一直都很努力,而且也非常有耐心。比赛就是这样,总是要分输赢的。

提前告别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面,对此火箭坦言:“我觉得我这个赛季打得还不错,非常期待世锦赛的比赛。”

就席间记者质问火箭在英国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是否也会叼着烟卷进入赛场,火箭一脸大大咧咧,满不在乎的样子说:“英国室内明确禁烟的,在这里好像比较随便一些。”但是,张贴在媒体中心墙上的“请勿吸烟”标志似乎并不赞同的火箭说法。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