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单场吸金11万 中国赛票房或达160万

2012年03月29日13:3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com讯 2012年3月28日,“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全部接受。据本届比赛官方票务代理水鸟票务透露,本届比赛首轮票房已经达到105万元,为历届最高,奥沙利文凭借首轮11万元的票房成绩荣膺票房冠军。

奥沙利文单场吸金11万 中国赛票房或达160万

奥沙利文的票房号召力毋庸置疑

截止到记者发稿,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首轮的比赛的票房数据也全面出炉,数据显示中国公开赛首轮总票房已经达到105万元。这样的数字比去年首轮总票房足足多出了15万元,甚至与去年整个比赛的总票房成绩137万元也已经相差无几。

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除了与球迷对斯诺克的观赛热情密不可分外,还有以下几点原因。首先,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参赛阵容空前强大,丁俊晖持续扮演票房保证,特鲁姆普也成为了拉动票房的新力量,亨德利(微博)怀特等老牌偶像从资格赛顺利杀出,奥沙利文的参赛更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其次,本届比赛的赛场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场地容纳的观众数量从去年的2700人提高到3700人,尤其是1号球台的看台座位,大大增加。

所有参赛球员中,奥沙利文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比赛的吸金王,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紧随其后。3月28日比赛当晚,奥沙利文亮相1号球台,包括场地和看台在内的所有能观看奥沙利文比赛的1500个座位全部销售一空,单场票房接近11万元。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在奥沙利文比赛的同时,北京金隅队在五棵松体育馆征战CBA总决赛,虽然与这样的大赛“撞车”,但斯诺克的票房几乎没有受到影响。

更令人欣喜的是,奥沙利文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奥沙利文的成功晋级预示着第二轮的比赛收入还将稳定增加。除此之外,其余票房主力丁俊晖、特鲁姆普、塞尔比、亨德利和威廉姆斯也悉数晋级,这为第二轮的票房成绩提供了坚实的保证。水鸟票务方面估计,本届比赛的总票房成绩将稳超147万,如果第二轮几位热门人物继续过关甚至进入决赛,那么比赛总票房很有可能达到160万。

(李晓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