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总决赛-塞尔比惨遭横扫 罗伯逊马奎尔晋级

2012年03月18日05: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1-2012赛季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三场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被斯蒂芬-李以0-4横扫出局,马奎尔与沃顿战满七局险胜,罗伯逊则以4-1轻松战胜佩里,三人携手晋级四强。

马奎尔4-3沃顿

第一局沃顿先下一颗红球,马奎尔得到21分后转为防守,防守中沃顿打出单杆59分实现超分,但马奎尔通过斯诺克迫使沃顿被罚9分,不过沃顿将最后一颗红球攻入之后胜出该局。第二局马奎尔长台拼球成功展开进攻,并以一杆90+将总比分扳平。第三局沃顿拼球不进,马奎尔打出单杆77分再胜一局。

第四局沃顿母球摔袋,马奎尔打出一杆70+,总比分3-1取得赛点,第五局马奎尔远台拼球上手,但随即便出现失误,沃顿上手一举轰出单杆104分,扳回一局。第六局沃顿再接再厉,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七局打得异常胶着,经过数次攻防轮转之后还是马奎尔技高一筹,最终以4-3的总比分击败沃顿,晋级四强,马奎尔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罗伯逊。

塞尔比0-4斯蒂芬-李

第一局双方大斗防守,斯蒂芬-李在该局尾段把握住机会,以70-53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比在防守端留出空隙,斯蒂芬-李上手打出一杆70+,再下一城。第三局斯蒂芬-李愈战愈勇,轰出单杆104分后以总比分3-0取得赛点。

第四局塞尔比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但他仅得到8分就出现失误,斯蒂芬-李当仁不让地一杆拿下69分实现超分,虽然塞尔比试图通过斯诺克来挽回败局,但无奈斯蒂芬-李状态火热,最终斯蒂芬-李以4-0横扫世界第一,获得一张四强入场券。斯蒂芬-李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希金森

罗伯逊4-1佩里

第一局罗伯逊就以一杆131分先拔头筹。第二局佩里先下一颗红球,罗伯逊在随后的防守战中得到19分,无奈进攻彩球出现失误,佩里上手轰出单杆破百,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罗伯逊得到45分后进攻顶袋黄球不进,佩里上手拿下13分后进攻出现偏差,罗伯逊夺回球权后以68-21胜出。

第四局罗伯逊以一杆59分开局,之后母球走位不佳导致进攻底袋红球晃袋而出,佩里得到8分后出现同样的问题,不过没有给罗伯逊留下机会,双方进入防守,几轮攻防轮转后罗伯逊以74-27再下一城,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佩里先攻入一颗红球,但他随即就在进攻难度并不大的中袋蓝球时出现偏差,此后双方均有失误,罗伯逊再次拿到球权后打出一杆50+,以67-6再下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1战胜佩里,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罗伯逊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马奎尔。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