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输球直言很失望 疯狂女球迷打断发布会

2012年03月03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日海口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今天,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在海口体育场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5:6不敌马克•艾伦,无缘决赛。赛后,塞尔比表示自己对这样的结果很失望。

本届海口赛,现世界第一的塞尔比非常有希望将世界排名的积分差距再度拉大,尤其在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墨菲等人相继出局后,世界第一先生的夺冠几率越来越大。

不过,今天迎战马克•艾伦,塞尔比遇到了大麻烦。开场后,塞尔比打得顺风顺水,艾伦几乎没有招架之力,但是在5:2领先后,塞尔比开始出现颓势,艾伦抓住机会,迎头猛追,直至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中,完成大逆转的艾伦一发不可收拾,狠狠地将塞尔比摁在了冷板凳上,最终获得胜利,晋级决赛。

赛后,塞尔比和艾伦一同来到发布厅,主持人提出先向塞尔比提问题。这时,艾伦表示在门口透透气,一会儿再进来。在记者刚提出第一个问题时,只听见门外一声尖叫,一个女球迷飞一样冲向艾伦,手举笔和签字本要求站在门外的艾伦签名,就在全场被尖叫声吸引的时候,两名保安也怒吼着冲向女球迷,两人架着女球迷,将其赶出了大门外。发布会被这个小插曲打断了大约十秒钟,厅内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惊呆了,塞尔比一脸不解。

谈到今天的比赛,塞尔比表示很失望,他认为后面的比赛很糟糕。“我今天输了,我对此感到很失望,我刚开始的状态非常好,可后面的情况不尽如意,他(艾伦)的心态非常好,我中间给了他一次逆转的机会,他把握住了,就从那一次开始我输了。”塞尔比说。

对于艾伦的夺冠前景,塞尔比认为一场胜负不能说明什么,但他坚信艾伦是有机会夺冠的。他说:“只要他能把握住机会,他只要想做到,他是有机会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