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废掉”恒大四将 秦升左腕受伤愁煞铁帅

2012年02月29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吕长伟(微博))今天下午,国足在世预赛末战中以3:1击败约旦队。继郑智、冯潇霆、赵旭日后,恒大新援秦升(微博)在下半场左手腕亦遭受重创,被卡马乔用刘健(微博)替换下场。本次卡马乔一共召入了8名恒大国脚,其中4名在训练、热身赛和比赛中受伤,这令恒大主帅李章洙颇为头疼。

尽管只是一场无谓的中科热身赛,还有一场堪比鸡肋的中约之战,但是国足主帅卡马乔仍在该期间集训名单中,一下召入包括郑智、冯潇霆等在内的8名恒大球员。在训练之初的体能测试中,郑智率先成为恒大帮中首个挂掉的国脚。

随后,在中科热身赛中跻身首发的冯潇霆和赵旭日,也在比赛之后发现腿部拉伤。27日,两人虽然出现在清远恒大基地的场边,但是并未参加球队的合练。28日,国足在广州大学城召开赛前发布会。在足协提供的国足大名单中,冯潇霆和小将彭欣力(微博)的名字并不在列,而被纳入大名单的赵旭日也是一直站在球场边进行肌肉牵拉练习。

今天下午,当记者们拿到国足首发名单后,都发现了参赛大名单与昨日有两处较大变动,首先是赵旭日的名字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顶替其的同样来自恒大的彭欣力。此外,赵旭日的7号球衣被上海小将武磊(微博)所占有,而后者原来的10号球衣则分配给了彭欣力。

在随后的比赛中,除了彭欣力被列为替补球员外,恒大的孙祥、张琳芃、郜林和秦升都齐齐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尽管从场上的发挥来看,首度与赵鹏搭档中卫的张琳芃表现最为抢眼,但是工兵型的后腰秦升也颇多闪亮之处。下半场后半段,拼抢异常积极的秦升伤及左手腕,而且伤势较为严重。随后,卡马乔用刘健替换下了受伤的秦升。

算上此前的郑智、冯潇霆和赵旭日,秦升已是第四个在本次国足集训中受伤的恒大国脚。据悉,秦升的手腕伤势较为严重,还需要进一步地进行诊疗。明天,恒大一行将从广州前往韩国全州,备战3月7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首轮赛事。四名恒大国脚届时能否完全康复,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伤兵满营的尴尬现状愁煞恒大主帅李章洙,同时也为恒大的亚冠之路增添了不少变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