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国铁卫签约辽足发豪言:拿冠军 愿踢到退役

2012年02月15日07:45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上赛季效力的韩国中卫金裕晋正式与辽足续约,为期一年。在薪水方面,与去年相比,今年金裕晋的待遇有了很大涨幅。继特里诺维奇之后,这是辽足本赛季敲定的第二名外援。昨日下午6时,金裕晋飞往广州,与球队会合。

去年年初,金裕晋加盟辽足,虽然到队时间比较晚,但他很快适应了球队的节奏,稳稳地占据了主力位置。去年联赛结束后,辽足俱乐部与金裕晋本人开始探讨续约事宜。在中间过程里,因为在个人待遇上达不成一致,双方一直没有续约。最终,辽足做出了让步,用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刚的话讲,“金裕晋本人对薪水非常满意。”由于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微博)并未在沈阳,黄祖刚在见面会上做了开场白,“对于金裕晋,辽足俱乐部非常认可,他也深受广大球迷爱戴。大家都知道,去年金裕晋在辽足拼搏了一年,对这支球队帮助非常大,并夺得了2011赛季中超第三名,凝聚了金裕晋的汗水和辛苦,对金裕晋这次回归,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

与其他外援相比,金裕晋是辽足的老相识了,他也表了决心。“我非常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正是这种信任,去年我没有寻找其他中超俱乐部。我会比去年更加努力去踢球,以后大家多多关注我的表现。今年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足协杯也好,联赛也好,我希望两个之中拿一个冠军,这是我的目标! ”最近这几年,能够跟辽足续约的外援并不多,金裕晋是其中的一个,他很荣幸,当有记者提问“是否愿意在辽足退役”,金裕晋笑了,“我有这个想法,但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俱乐部来定夺吧! ”

特里夫诺维奇出任前锋,金裕晋出任中卫,现在,辽足新赛季的中轴线还差后腰和右边前卫两个位置。目前来看,克罗地亚国脚莱科加盟辽足的希望非常渺小,辽足也在着手寻找其他人选。右前卫方面,来自巴西等国家的球员进入了辽足视野,锁定目标后,辽足俱乐部就会与外援签约,让他们第一时间到球队报到。 本版稿件由 首席记者 姚国繁 采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