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探班女足不顾国足 知情人:不愿招惹非议

2012年02月14日2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探班女足不顾国足 知情人:不愿招惹非议

韦迪出席女足晚宴(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离开北京飞赴重庆,随后乘车前往永川考察国家女足四国赛表现。据了解,韦迪此行的一个目的是向球队传递信号,中国足协不会放弃女足。

农历正月初四,韦迪悄然飞抵羊城,给春节期间辛勤备战的国家女足将帅拜年。来自中国足协内部人士的信息显示,尽管韦迪作为足管中心一把手从宏观上统领中国足球方方面面的事务,但在具体工作上几位中心主任级领导各有分工。其中刚刚被选为职业联赛理事会主席的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将主抓国家男足。而韦迪分管工作则倾向于女足,这也是他20强赛很少出现在国足比赛现场的主因。

今天下午,韦迪又一次赶到女足赛场。对此足协人士的解释是,自从国家女足去年无缘伦敦奥运会后,国内足球界有一种声音称中国足协对未来3年无世界大赛重任的国家女足来说已经“放手。”但事实上,国家女足兵败泉城后,国青女足、国少女足却令人意外地双双杀入世青赛、世少赛。这对于悲摧的国字号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份难得鼓励。而在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高层看来,国青女足征战日本世青赛则是国字号今年的重头戏。而目前的这支国家女足也吸纳了部分国青女足精英。

足协方面还传来消息,韦迪在观摩永川女足赛后,很可能放弃观摩22日国足与科威特的热身赛以及29日与约旦队的20强赛谢幕战。对此足协有人直言,“国家男足连20强赛都没冲出去,中国足协的确难掩其咎。对约旦队的比赛有如国足世预赛‘葬礼’,韦主任恐怕也不愿赶到广州招非议去。”据悉,于洪臣以及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将赴广州督军国足。(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