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续约韩国中卫 金裕晋高调表态愿踢到退役

2012年02月14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日下午2时40分,辽足俱乐部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宣布与上赛季效力的韩国中卫金裕晋续约。在见面会上,金裕晋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今年,我的目标就是和全队拿到联赛或者足协杯冠军,可能的话,我准备在辽足踢到退役。”

去年联赛结束后,金裕晋回到韩国。经过一年打拼,金裕晋被辽足教练和队员广泛认可,辽足俱乐部一直和他商谈续约的事情。不过,在中间的过程里,在续约待遇上,辽足与金裕晋未能达成一致。经过轮番谈判,辽足俱乐部最终给出的金裕晋的个人合同,满足了他的要求。在见面会上,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刚表示:“我们与金裕晋续约一年,他对薪水比较满意。”通过一年的联赛,金裕晋与辽足非常熟悉,他不用磨合,今日下午6时,他从沈阳直接飞往三水,与球队会合。

这次续约,辽足俱乐部给金裕晋很高的评价,“深受广大球迷爱戴的金裕晋又回来了。大家都知道,去年金裕晋在辽足拼搏了一年,帮助辽足夺得了2011赛季中超第三名,这其中,凝聚了金裕晋汗水和辛苦,我们俱乐部非常感谢,对金裕晋今年回归,表示热烈欢迎。”金裕晋个人也表态,“非常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会比去年更加努力去踢球,以后大家多多关注我的表现,今年我们共同努力,大家一起,希望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足协杯也好,联赛也好,希望两个之中拿一个冠军,这是我的目标。”有记者问金裕晋,是否想在辽足踢到退役,金裕晋回答得很坚决,“我有这个想法,但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需要俱乐部老总来定夺。”

续约金裕晋,加上签下的首名外援特里诺维奇,辽足已经有两名外援归队。剩下的外援人选,辽足集中在后腰和右前卫的位置上。因为克罗地亚国脚莱科个人原因,辽足签莱科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低,现在,辽足俱乐部已经启动了后备方案,至于右前卫,来自巴西和新西兰的球员也进入了辽足视野。辽足俱乐部的计划是,今年上半年,引进四个外援,到今年中途二次转会时,根据球队实际情况再买入一名外援,让今年的5个外援名额用满。

(李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