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高喊林书豪MVP 雅虎:现在谁还能防住他

2012年02月12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雅虎体育网》消息,篮网爵士奇才湖人,都没有人能够挡住林书豪(微博)。林书豪已经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在自己前3场首发的比赛中砍分最多的球员,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给来访的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雅虎体育网》提出的问题是:现在谁还能防住林书豪?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科比-布莱恩特简直不知道林书豪是哪里钻出来的。可是,当林书豪在湖人身上砍下38分7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并在关键的第四节和科比对飙之后,科比彻底认识了这位华裔控卫。

林书豪试图向科比证明:我的天赋已经在那里了,只是以前我没有获得过机会而已。我需要合适的环境,恰当的时间,正确的教练和令我如鱼得水的战术体系。第四节,林书豪和科比的针锋相对令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惊讶,德安东尼说道,“我简直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惊讶,我从未看到过这种场景,林书豪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

要知道,尼克斯的这波四连胜是在卡梅罗-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缺席部分比赛的情况下完成的。科比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表示,“他的崛起是一个伟大的故事,这证明了毅力和辛勤的工作可以带来成功。对各地的孩子来说,林书豪的事迹都有激励作用。”

德安东尼认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林书豪都很有办法,“他带着想法而来,他能够从容阅读场上的形势,这种能力相当少见。”

过去,一些伟大的球星曾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留下美名,包括伊塞亚-托马斯和史蒂芬-马布里(微博)。现在,林书豪成为了纽约崛起的新势力,对于这位最近4场比赛场均砍下28.5分4.5个篮板8次助攻1.8次抢断的少年,一个疑问是:谁还能防住他?近日,在尼克斯主场比赛的时候,甚至球迷们已经开始高喊“林(书豪)MVP”。

“某某MVP”和“寻找某某终结者”这样的说法通常只会出现在联盟最顶尖的球员身上,可是林书豪已经开始享受这种殊荣。科比认为林书豪配得上这种殊荣,科比告诉林书豪,“好好享受吧!”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