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球迷对甜瓜彻底失望 改装战袍支持林书豪

2012年02月12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球迷对甜瓜彻底失望 改装战袍支持林书豪

球迷自制球衣支持林书豪(微博)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terezowens网》消息,林书豪自从2月4日以来,还从未在某场比赛中得分低于过23分,而卡梅罗-安东尼自从2月4日以来只为尼克斯打过2场比赛,那2场比赛“甜瓜”17投4中,总共只得13分。安东尼的球迷已经对他彻底失望,近日,一位安东尼的球迷公开将“甜瓜”的七号战袍改装,以示自己已经转而支持林书豪。

2月4日以来,本赛季曾饱受折磨的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甚至包括击败湖人,林书豪功不可没。在那4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场均砍下28.5分4.5个篮板8次助攻1.8次抢断。这四场胜利,与安东尼关系不大,其中两场胜利尼克斯是在缺少安东尼的情况下取得的,另外两场安东尼虽然登场,但是他17投仅4中。

一些迹象显示,一些本来支持安东尼的球迷已经转向,开始支持林书豪。在尼克斯主场比赛的时候,甚至有球迷喊出了“今晚就交易安东尼,我们要林(书豪)”的口号。

近日,一位原安东尼的球迷穿上了一件改装战袍,以另类的方式支持了林书豪。那件战袍本来是属于安东尼的,战袍背面印着“安东尼”的字样,并且印上了“7”号的号码。可是,这位球迷用贴纸将“安东尼”的大名遮去,自己在贴纸上手写了“林”字;此外,该球迷还用一张长条贴纸写上了“1”,贴在原有的“7”号旁边,这样一件安东尼的七号战袍就变成了林书豪的17号战袍!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