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莫罗砍62分无用 希伯特两双步行者擒篮网

2012年02月01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莫罗砍62分无用 希伯特两双步行者擒篮网

希伯特封盖德隆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早上8点,印第安纳步行者奔赴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此战前步行者战绩为13胜8负,而篮网为7胜14负。最终步行者106-99击败篮网再添一胜。

步行者方面希伯特18分14个篮板,乔治24分,格兰杰21分。篮网方面德隆-威廉姆斯34分7次助攻,莫罗28分,亨弗里斯13分10个篮板。

亨弗里斯转身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德隆-威廉姆斯随后跳投中的,篮网开局4-0领先。乔治命中三分为步行者攻进了本场比赛第一球i,不过此后德隆-威廉姆斯完成打三分,肖恩-威廉姆斯也篮下攻进两分,德隆=威廉姆斯罚中一球后,篮网10-7已经领先7分。此时科里森爆发连攻得手,引领主队打出了一波10-0的反击高潮,步行者反而将比分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皮特罗攻进两分,篮网24-28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莫罗率先命中三分,汉斯布鲁两罚全中作出回应。莫罗再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0-30平,不过汉斯布鲁和琼斯此后各得两分,步行者依然领先对手。节中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篮网再度将比分追至42-42平,步行者始终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但也没有给篮网将比分反超的机会。节末德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篮网53-55落后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德隆-威廉姆斯率先完成上篮,莫罗之后又三罚全中,篮网58-55完成反超。关键时刻希伯特篮下完成单打,格兰杰连续罚中四球,步行者61-58又取得了领先优势。节中格兰杰两罚全中又跳投得手,乔治和希伯特也各添两分入账,步行者77-66已经领先对手11分之多。篮网在被痛击后虽然几次尝试反扑都效果平平,节末乔治反手扣篮(微博)成功,步行者84-72领先12分进入最后一节。

阿蒙德森两罚一中,琼斯跳投得手,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莫罗上篮得手后德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试图止住颓势,节中莫罗命中三分后篮网发起一波反击高潮,威廉姆斯和莫罗此后又攻下5分,客队92-98只落后6分。之后莫罗再度三分得手,比赛进入白热化。决胜时刻乔治两罚全中,威廉姆斯完成翻手上篮,两队仍只差3分。不过此后希伯特和科里森分别两罚一中,篮网两次进攻未果大势已去。最终步行者击败篮网再添一胜。


步行者先发:科里森,乔治,格兰杰,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篮网先发:德隆-威廉姆斯,莫罗,肖恩-威廉姆斯,亨弗里斯,谢尔顿-威廉姆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