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与杰克船长私下沟通 两人或携手加盟篮网

2012年02月01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与杰克船长私下沟通 两人或携手加盟篮网

魔兽会与杰克船长携手?【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最近德怀特-霍华德又让自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继昨天传出他公开向芝加哥公牛队示爱之后,今天又从ESPN传出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据ESPN专栏作家里克-布切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和史蒂芬-杰克逊正在探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包括一起去新泽西篮网队打球的可能性——

布切在ESPN节目中这样说道:“如果篮网队想要提高自己得到霍华德的机会,我的理解是那么他们可以先去通过交易得到杰克逊,因为杰克逊和霍华德已经好几次谈到一起打球。篮网队拥有优秀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这将让霍华德和杰克逊喜欢到这里打球。所以要想得到霍华德,篮网应该把杰克逊列进目标当中。”

有趣的是,在1月中旬有媒体报道,霍华德曾与科比通过短信联系,探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而后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和霍华德还私下至少通过一次电话,并且两人已经探讨了霍华德加入湖人之后如何适应球队体系的问题。虽然这些都是谣传,但是至少可以看出,现在霍华德是真的很想离开奥兰多魔术队。

不过今天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短期内绝对不会进行大交易,这实际上等于表示魔术在交易截止日前都可能没有出售霍华德的打算。很显然,这是魔术高层对霍华德遭队友孤立的流言的回应,他们显然还不希望现在就看到霍华德真的已经和队友们闹僵,他们还会为留下霍华德而继续努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