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科比再受伤恐赛季报销 篮网没他或只能摆烂

2012年01月31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ROTOWORLD》和新泽西篮网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透露的消息,被誉为“小科比”的篮网新秀后卫马肖恩-布鲁克斯由于右脚小拇指韧带断裂,将会继续缺战未来数场比赛,最坏情况可能是赛季报销。即使布鲁克斯能够康复归来,他的本赛季上场时间也可能会被严格限制。

之前因为脚部的伤势,布鲁克斯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然而刚刚复出的他又遭遇了更严重的伤病。作为今年首轮25顺位被选中的新秀,布鲁克斯本来被视为是今年选秀中最典型的“低顺位高输出”的典范,然而现在他的伤病却让篮网倍感沮丧,球队也可能一蹶不振就此确定跌入乐透区。

今年的新秀中很多后卫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然而布鲁克斯相比其他人并没有落入下风。最佳模板早早就被定为科比-布莱恩特的布鲁克斯现在是篮网的第二号得分手,身高196公分现年23岁的他本赛季为球队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上场29.4分钟,能够得到14.8分4.4个篮板1.6次助攻和1.1次抢断,被视为篮网未来的重要核心球员,和科比的接班人之一。然而由于这次严重的伤病,布鲁克斯失去了继续展现惊奇的机会,也很可能和各种新秀奖项失之交臂。更重要的是,篮网或许真的要就此摆烂,再度无缘季后赛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