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米兰官博落户腾讯 > 正文

专访米兰主帅:输球只因运气差 祝福中国球迷

2012年01月16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米兰主帅:输球只因运气差 祝福中国球迷

点击进入组图:腾讯直击米兰德比战 圣西罗成蓝黑天下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邵毅、张成米兰报道) 冬季的寒夜,雾气笼罩的圣西罗,随着米利托的进球,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心情也跌到冰点。近来有关帕托转会的纷纷扰扰已经让阿莱格里焦头烂额,此番德比失利,阿帅日子更不好过。腾讯体育在德比赛后采访了阿莱格里和中场球员艾玛努埃尔森以及年轻射手沙拉维,米兰主帅还通过腾讯向中国球迷问好。

阿莱格里在德比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课一反常态,进行了一个小时大运动量对抗训练,今天德比战效果却并不太好。AC米兰(微博 数据) 主场作战,全队却很不兴奋,球员失误连连。面对腾讯记者的采访,阿莱格里认为比赛其实很胶着,双方表现都在同一个水平。

对于米兰真正败因,阿莱格里则觉得主要是运气不佳,米兰比赛中同样也有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惜球员没有能够把握。而关于帕托的问题,米兰主帅并非正面回应,他只是说球队不会刻意做出调整。

去年夏天,米兰在鸟巢击败国际米兰捧得意大利超级杯,这让阿莱格里记忆犹新。看到是中国记者,阿莱格里称在北京的比赛被中国感动,祝福中国球迷好运。

荷兰中场艾玛努埃尔森此役首发出场出任前腰,表现颇为一般鲜有亮点。赛后他对腾讯体育表示,米兰其实踢得不错,只是缺点运气而已。年轻射手沙拉维最后时刻替补出场,根本无力回天,面对镜头仍然有些士气低沉,简单的一句“关键是向前看”,也代表了米兰全队的心声。

  • 各个-图兰听众:
    #米兰德比##腾讯直击#在赛后的采访区,罗比尼奥,沙拉维以及阿莱格里接受了腾讯的采访。其中阿帅表示比赛其实很胶着,米兰也有破门机会。球队不会刻意做出调整,球队也不会忘掉夺冠的目标。并且他同样谈到了对于北京的超级杯记忆犹新,他很被中国感动,祝福中国球迷好运。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1-16 08:09:49

相关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