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直击米兰德比战 圣西罗成蓝黑天下(组图)

2012年01月16日1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邵毅、张成摄影报道)米兰,1月15日,这里是圣西罗,这里更是梅亚查。气温零度,八万人聚集在足球圣殿,见证米兰城一赛季两次的德比节日。AC米兰(微博 数据) 主场作战占据绝对人数优势,不过国米(微博 数据) 却反客为主,从比赛结果和球迷造势两方面完胜红黑军团。

两队第一次比拼不是在场上,而是球迷的看台拼图,这堪称是米兰德比头号特色,米兰球迷放出球队大旗占据南看台两面,而国际米兰球迷也不示弱,巧妙文字变化效果极佳。比赛开始后,米兰和国米都处于均势,国米反击打得虎虎生威,米兰大将范博梅尔远射中柱让球迷扼腕叹气。

最关键转折出现在米利托破门那一刻,萨内蒂妙传令阿巴特致命失误,这恰恰给米利托送上大礼,阿根廷射手冷静推射死角,一万多国米球迷顿时陷入疯狂,米兰球迷则选择沉默,除了偶尔的咒骂外,很多人都在闷头抽烟。随着比赛时间不断流失,米兰球迷狂躁不已,红黑球员也根本找不到射门靴,国米球迷则更加疯狂,万人在北看台大跳庆祝舞,整个圣西罗都在震动。

熬过三分钟补时比赛终场哨响,国米球员尽情拥抱庆祝,萨内蒂和长友佑都激情相拥,稍后球员们都来到北看台下与球迷共庆。萨内蒂格外兴奋,纵情跳舞高歌,其他球员都陆续走入更衣室后,国米队长还一个人在北看台下跳舞,后穆里尼奥时代的恶气终于一扫而光。

米兰德比十分火爆却相当和谐,赛后结束两队球迷各走各路,国米球迷狂欢高歌,米兰球迷则默默离开,并没有直接摩擦冲突。这就是米兰的德比文化!一切较量都在球场内,比赛结束后的事情只是期待下一次德比到来再战。——>>点击进入腾讯专访米兰主帅:输球只因运气差 祝福中国球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