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门神低级失误送豪礼 仅算完美之夜小插曲

2011年12月11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开场仅仅22秒,巴萨(微博 数据) 门神就以一个匪夷所思的解围失误,送给皇马(微博 数据) 豪礼。在这样一场数亿人关注的星球大战上,巴尔德斯的失误无疑是致命的,但好在巴萨门神此后将功补过,再没有让皇马破门。

绰号“黄油手”的巴尔德斯此前经常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但就本赛季来看,巴尔德斯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西甲(微博 数据) 打了16轮,巴尔德斯把守的大门,只丢了8球,他上一次在联赛中丢球还是上个月客场0-1不敌赫塔菲的比赛。

但这场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仅仅开场22秒,巴尔德斯就犯下大错,当时巴尔德斯后场大脚解围,却鬼使神差的踢给了禁区前的迪马利亚,阿根廷天使斜传禁区被布斯克茨挡了一下,厄齐尔禁区前抽射又打在布斯克茨身上,本泽马门前凌空扫射破门。

谁也没有想到,第246次世纪德比,竟然开场22秒就有进球!这是世纪德比历史上的最快进球,导演显然应该是巴尔德斯,《马卡报》惊叹:“这真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愚蠢错误!巴尔德斯送给了皇马一份大礼,让他们在主场取得领先。”《每日体育报》也称:“对巴尔德斯来说,这是噩梦般的,犯下这种大错,他自己也很困惑。”

也许是知耻而后勇,之后的巴尔德斯表现的异常稳定,虽然皇马的射门多达17次射正也有5次,但巴萨门神再也没有让穆里尼奥的球队攻破自己的大门。无论是本泽马的头球,C罗(微博 数据) 的任意球以及卡卡的小角度妙射,都难以逾越巴尔德斯的十指关。巴萨最终能以3-1在伯纳乌逆转获胜,巴尔德斯也算是将功补过。

赛后,瓜迪奥拉称赞了巴尔德斯,他说:“他在开场时的确犯下了错误,但他后来发挥的非常好,在更衣室,我还在众人面前给了他鼓励。”巴萨主席罗塞尔也为巴尔德斯说话:“第一个球只是个意外,球员们还没有进入到比赛状态,但重要的是之后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我对球队整体的表现非常满意。”

的确,在这样一场提气的胜利下,巴尔德斯开场21秒的大脑短路,只能算这完美之夜的一个小插曲。《世界体育报》就表示:“虽然巴尔德斯开场就送出大礼,但巴萨今天的表现配得上胜利,他们展示出了最好的足球。”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