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媒体:比赛扣人心弦 小特将高调结束2011年

2011年12月10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特鲁姆普以9-7战胜罗伯逊,职业生涯首次闯进英锦赛决赛。对于这场对攻大战,国外媒体给予高度关注。

官网:特鲁姆普赢得扣人心弦的比赛

特鲁姆普在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中以9-7击败罗伯逊,闯进英锦赛决赛。特鲁姆普将出现在今年最重要的两项赛事的决赛中,5月份的世锦赛决赛他输给了希金斯。22岁的特鲁姆普以大胆进攻和独创的“没规矩斯诺克” 而闻名,他在瞄准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重要排名赛冠军,上赛季他赢得了中国公开赛。罗伯逊在过去五年每一个赛季都至少有一个重要排名赛冠军进账,如今这个纪录被终结。第一阶段比赛质量非常高,两人都打出了很高的分数,第二阶段显得比较紧,但比赛扣人心弦。

BBC:特鲁姆普首进英锦赛决赛

特鲁姆普以9-7战胜罗伯逊,首次进入英锦赛决赛。罗伯逊为浪费机会而感到惋惜。特鲁姆普在7-5领先时,罗伯逊采取了沉闷的战术,并将比分扳成7-7平。最后一局比赛充满紧张气氛,而且两人进攻都不连贯,比赛结果悬而未决,但最终特鲁姆普控制了比赛,以单杆27分进入决赛。

欧洲体育:一次激情碰撞

这是一次激情碰撞,特鲁姆普从没有处在落后位置,罗伯逊一直在追赶着他,直到最后两局。第10局出现了紧张的气氛,罗伯逊犯了多次错误,但球每次都能摇晃着进袋。他在拿下这局之后,大喊了一声“come on!”。第15局,罗伯逊做安全球失误让特鲁姆普上手打进关键球,8-7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更加紧张,特鲁姆普得到37分后,打丢 一颗简单的球,但罗伯逊的失误让他再次上手,最终获胜。

ESPN:特鲁姆普挤掉罗伯逊

特鲁姆普在第二阶段挤掉罗伯逊进入决赛。两人在上半场战成4-4平,但在下半场,特鲁姆普总能打进关键球,一度以7-5领先。尽管两人在第14局打得很沉闷,罗伯逊追平了比分,但之后特鲁姆普连胜两局,足以让他进入决赛。

体育生活网:特鲁姆普将高调结束2011年

在一场令人窒息的比赛中,特鲁姆普能够一直保持清醒,击败罗伯逊首次闯进英锦赛决赛。现在,这位斯诺克超新星有望高调结束取得突破性的一年,之前他获得了中国公开赛冠军和世锦赛亚军。在12个月内,特鲁姆普已经狂揽25万英镑的奖金。进入决赛后,他对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充满极度渴望。(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