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半决赛上半场:特鲁姆普4-4战平罗伯逊

2011年12月09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1斯诺克英锦赛今日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天才小子特鲁姆普与“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首先进行的上半场八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在三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上半场战成4-4平,下半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三点进行。

特鲁姆普本届英锦赛表现出色,先后战胜戴尔、奥沙利文和马奎尔晋级四强,而罗伯逊则战胜了福特、多特和丁俊晖成功占据四强席位,两人在之前有过八次交手,每人各胜四场,展示了强大的进攻实力,本场比赛两位进攻型打法的球员必然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半决赛采取17局9胜的赛制,上半场将进行前八局比赛。

第一局特鲁姆普利用组合球转入进攻,拿到43分转为防守,罗伯逊解球未到被罚四分,但随即拼进长台红球拿下60分,在清空所有红球后进攻黄球不进,特鲁姆普连入三颗彩球将比分追平,但错失蓝球,60-60后特鲁姆普利用对手防守阶段的漏球1-0拿下首局。

第二局特鲁姆普率先拼进长台,但拿下8分机会不佳转入防守,罗伯逊短暂进攻拿到8分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乘机上手打出单杆84分,但处理难度不大的粉球时出现失误,罗伯逊上场练球,拿下4分后失误,特鲁姆普92-12再下一局。

第三局开局阶段双方均拼进长台,但没有机会进攻,防守阶段罗伯逊做出一杆高质量斯诺克,导致特鲁姆普六次解球未到被罚26分且形成漏球,罗伯逊成功拿下33分后失误,特鲁姆普拿下27分后底袋红球不进,几轮防守后罗伯逊攻入棕色球73-45扳回一局。

第四局罗伯逊率先上手,攻入49分后K球失误造成漏球,特鲁姆普拿下16分后母球走位失误,勉强击打组合球不进,罗伯逊再次上场清空台面116-16再扳一局。四局过后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罗伯逊拿下1分后将黑球停在袋口,特鲁姆普连入12分后再次出现母球走位不佳的情况。罗伯逊利用黄球做安全球,特鲁姆普两次解球失败被罚10分。但罗伯逊长台进攻失误形成漏球,特鲁姆普随即攻下43分,最终70-12将比分再次超出。

第六局罗伯逊长台进攻得手拿下9分,防守中特鲁姆普攻入12分后进攻底袋失误,罗伯逊利用对手漏球展开进攻,打出单杆105分,114-12再次扳平比分。

第七局特鲁姆普拼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罗伯逊上手拿下14分转入防守,特鲁姆普利用长台准度攻入组合球,随即打出单杆69分后母球落位不佳转为防守,防守中罗伯逊误入最后一颗红球,特鲁姆普70-23将比分带到4-3。

第八局特鲁姆普防守打散红球堆形成漏球,罗伯逊随即打出单杆77分,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4-4上。下半场的比赛将在10日凌晨三点继续进行。(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