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三杆破百6-3马奎尔 首进英锦赛四强

2011年12月08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姆普三杆破百6-3马奎尔 首进英锦赛四强

特鲁姆普滚烫手感大胜马奎尔[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1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今天进入四强赛的争夺,在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与马奎尔的比赛中,特鲁姆普打出三杆破百高分,6-3横扫马奎尔,职业生涯首次晋级英锦赛四强。下轮将对阵罗伯逊。(点击进入台球微博群

在上轮比赛中,特鲁姆普6-5力克“火箭”奥沙利文,而马奎尔的对手“巫师”希金斯也并非等闲之辈,6-4顺利晋级八强可谓实力表现。在去年两人曾经有过四次交手,特鲁姆普只在2010冠军联赛第一组小组赛中获得一场胜利,而2010冠军联赛冠军组小组赛、上海大师赛八强赛、2010世界公开赛八强赛均为马奎尔取胜,3-1占据优势。因此,这场比赛必然是一场强强对话。

第一局特鲁姆普打入25分后进入防守,马奎尔拿到6分后攻红球失误,但特鲁姆普也未能把握机会,防守中特鲁姆普十字回球母球摔袋,马奎尔乘机上手拿下单杆37分,特鲁姆普拿下四分后母球落位不佳转为防守。马奎尔解球失误打入蓝球被罚5分,但随后解球成功形成斯诺克,特鲁姆普解球碰到黑球被罚7分,再次获得机会的马奎尔没有手软,1-0拿下首局。

第二局马奎尔进攻失误将红球停在袋口,特鲁姆普随即打出单杆72分完成超分,但马奎尔并未放弃,打入袋口红球拿下16分后失误,特鲁姆普再次上场拿下14分后进攻停止,86-16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多轮防守后,马奎尔找到机会连下22分后机会不佳转为防守,特鲁姆普拼进一颗红球,但攻打彩球失误,但马奎尔也未能抓住机会,特鲁姆普连续进攻打出单杆62分完成超分,随后清空所有红球再下一局。

第四局特鲁姆普拼进长台,但拿下19分后进攻中袋粉球失误,马奎尔上手拿下13分后母球走位不佳,导致随后进攻中袋失误,但运气不错并未漏球,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特鲁姆普攻入幸运球,随后拿下单杆43分,62-15再下一局,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马奎尔两次上手拿下13分,特鲁姆普利用对手漏球打出本场比赛的首杆破百,106-13将比分带到4-1。第六局特鲁姆普拼进长台红球,但母球落位不佳选择防守,马奎尔进攻失误形成漏球,特鲁姆普再次打出单杆106分,连追5局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马奎尔攻入16分后K球效果不佳,只得做安全球,但随即在防守中觅得机会攻入中袋红球,打出单杆60+成功扳回一个赛点。第八局马奎尔率先得到进攻机会,连续进攻拿下单杆80+,再次挽回一个赛点。

第九局特鲁姆普拼进长台红球,随后开始连续进攻,最终打出单杆120分,凭借第三杆破百高分零封对手,首进英锦赛四强,下轮对手将在丁俊晖与罗伯逊之间产生。(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