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纳尼神勇但毕竟非C罗 曼联没神豆无人会进球

2011年12月08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尼神勇但毕竟非C罗 曼联没神豆无人会进球

表现出色的纳尼没能拯救球队

腾讯体育讯 客场1-2不敌巴塞尔惨遭淘汰,曼联(微博)的防守自然要负上主要责任,但进攻端同样不给力,如果能早早轰开对方城门,或者在丢球后能尽快扳平比分,曼联也决不至于沦落到如斯境地。本场比赛,曼联在进攻中表现最出色的就是出任右边锋的纳尼,只可惜葡萄牙人并非进球如探囊取物的C罗(微博 数据) ,当球队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时,曼联球迷最怀念的恐怕就是正在病榻上休养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本场比赛,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欧文都因伤缺战,尽管维尔贝克和马切达进入了大名单,但弗格森还是选择让鲁尼出任单箭头,纳尼和阿什利-扬在两翼辅佐。不过这套前场三叉戟只有纳尼交出了合格的答卷:第30分钟他就险些助攻鲁尼扳平比分,4分钟后他从对方两名防守球员中硬生生突围而出,只可惜包抄的鲁尼没能接应到传中;第36分钟纳尼禁区右侧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对方扑出;2分钟后他在右路的突破又迫使对方犯规;第60分钟,纳尼右路的突破传中险些让对方解围时自摆乌龙。

尽管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而且通过盘带、突破和传球给对方制造了不少威胁,但在临门一脚上,纳尼的效率却与如今正呼风唤雨的C罗相差甚远。就拿今天这场比赛来说,纳尼6次射门仅有1次命中目标,2次被挡3次偏出球门,在场上奔跑了11494米的他最终也只能无功而返。赛后曼联官网评价他的表现:“本赛季表现最活跃的一场比赛,送出了很多精彩的传球,可惜没有队友把握住机会,他自己也浪费了不少机会。”《天空体育》则用全队最高的7分以示嘉奖。

纳尼好歹制造了不少威胁,鲁尼和阿什利-扬则是浑浑噩噩,全场比赛小胖6次射门仅有1次命中,自10月19日对弱旅加拉茨钢铁梅开二度后,鲁尼迄今颗粒无收。而出任左边锋的阿什利-扬更加碌碌无为,第65分钟失望的弗格森就用维尔贝克将他换下。赛后《天空体育》给鲁尼打出刚刚及格的6分,阿什利-扬只得到了5分。而眼看首发三叉戟进球无望,老爵爷又连续换上维尔贝克和马切达狂攻对手,只可惜两位小将也没能书写奇迹,两人出场后总共获得3次射门机会,其中只有1次打正,《天空体育》赛后给维尔贝克打出5分,马切达则得到了全队最低的4分。

全场总共21次射门,最终却只能由出任后腰的菲尔-琼斯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曼联攻击线的球员的确该挨板子,但如果有一个人在,那球队最终的结局或将不同——此人就是正在养伤的埃尔南德斯。联赛1-6惨败给曼城(微博)后,曼联连续5轮联赛单场只进1球,小豌豆则包办了5球中的3个,其余2个来自菲尔-琼斯以及“无间道”布朗的乌龙球,但在与维拉的联赛中,墨西哥人却因伤下场休战3-5周,没有了这个门前效率最高的球员,鲁尼又在赛季初的爆发后习惯性陷入低迷,进球难的曼联被淘汰也在情理之中。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